巧妙回應告訴他 你對他有意思

喜歡他卻苦於不敢告白,整日糾結是不是?其實,表白不一定要口頭上直白講,你的一言一行都可以暗示給他,讓他了解你的心意。如果他同樣對你也有意思,就一定會去回應你,這樣就可以避免直接告白的尷尬啦!5個快速回答,讓他明白你的心,你準備好告白了嗎?

男女間4種曖昧你了解多少女人明白七件事不做愛情奴隸

1、對方問”你有喜歡的人嗎”時,回答”要是沒有的話你打算怎麼辦啊”

這是有點調皮和強勢的回答,這樣一來男性就會不知道該如何回應而暫時失語了,甚至還可能覺得”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動心了”的感覺。但如果對方沒別的意思,只是單純問問”你有男友了”這樣的話,還是不要自作多情為好。

2、對方說”聚會我去不了”時,回答”那我也不去啦”

這樣就直接的傳達出了”如果你不去的話那聚會對我來說也沒有意義”的含義,會強烈打動男性的心。尤其是其中的一點倔強更是容易讓男性招架不住。

3、對方說”大家玩得很愉快嘛”時,回應”下次我們單獨去玩吧”

通過說明”不是和大家一起去,而是我們兩個人單獨在一起”,很含蓄的表達出想二人單獨共處的心情,容易打動男性的心。其中的關鍵就是要有”偷偷告訴”的感覺,最好是貼近對方耳語,或者通過短信等傳達更為有效。

4、對方說”早安”時,問對方”我用的洗髮水,香氣很好聞吧”

有分析說男性最喜歡的氣味是女性頭髮上的洗髮水香氣,洗髮水的香氣可以說是女性”進攻”的武器,主動讓男性聞的話更為有效。例如早上剛洗完頭髮的時候,不說”早安”而是提醒對方注意自己的洗髮水香氣,長此以往應該會有期待中的效果哦。

5、對方說”下次一起去吧”時,問”下次是什麼時候,下週好嗎”

男性在談話中經常會說到”那里挺好的,下次一起去吧”來提起話題,但由於不說清具體日期,經常到最後不了了之。女性若對對方有意的話可以主動問”下次是什麼時候啊”,暗示對方自己有一同出去的意願,很可能會讓對方心中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