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招教你成為戀愛高手

一段持久的愛情,肯定是雙贏的,而且是平衡的,一旦有天失衡了,就是關係破裂的時候。選擇一個男人的時候,設法了解他和母親以及初戀的情況。男人的母親和初戀女孩,這兩個女人已經決定了他的愛情觀。女人到了25歲,戀愛不能再這麼單純,還傻傻的相信緣來自然到的日子已經過去了,以下法則可以幫助你成為戀愛高手。

1、男人和女人,決定是什麼關係,通常是三秒鐘的事情。一見鍾情否,通常只要一秒鐘。

2、一段持久的愛情,肯定是雙贏的,而且是平衡的,一旦有天失衡了,就是關係破裂的時候。

3、一個走向成熟的女人,可以沒有像樣的衣服,但是不能沒有像樣的包包,因為它會給女人安全感。愛情可能背叛你,但是包包卻永遠不會。

4、選擇一個男人的時候,設法了解他和母親以及初戀的情況。男人的母親和初戀女孩,這兩個女人已經決定了他的愛情觀。

5、女人總想找一個自己欣賞的,比自己更強大的男人。那樣的男人都在塔尖上,大多數踮著腳尖都夠不著,夠著了可能因為爭搶而摔死。

6、優等男早都被佔坑了,你得趕緊佔一個。

7、別跟有處女情結的男人耗,這樣的男人,不是自大就是自卑。

8、男人的忙只是藉口,關鍵是有沒有心。女人總以忙來自欺欺人。

9、女人愛一個男人的時候,就會奮不顧身地紮進水里,這樣很容易窒息。最好的辦法就是時而跳出來透透氣,別沉溺於其中。

10、如果他愛你,你就什麼都不用做,因為他都會幫你做;如果他不愛你,你也什麼都不用做,因為做了也沒用。

11、女人說我想你是真的想你,男人說我想你實際上是我想要你。

12、女人要拴住一個男人的心,從前有說法是留住男人的胃。現在關鍵是兩點,一是溫柔,二是性。

13、跟一個男人上床前,要問自己會不會後悔,跟一個男人上床之後,那就不要去問了。

14、如果他說自己不夠好,你可以考慮別人,先別忙著感動。一個真心愛你,捨不你的人,又怎麼會說出讓你去考慮別的男人的話?

15、一個好的男朋友或者老公,不是他多有錢多優秀,那都是他的事情,他唯一和你有聯繫的是愛不愛你。否則即使是比爾蓋茨那又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