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情侶中的男孩是怎麼樣的心理呢?

一般女孩子都認為,一但她和某個男孩子之間的關係逐漸親密之後,男孩子會變得信心十足,充滿了大男人主義的噁心,原形畢露!

一、事實的情況——沒有錯,是會有點這種情形,但當兩人之間的關係逐漸親近後,男孩子也會和女孩子一樣,腦中充滿各式各樣的問題與想法,可是不論他怎麼想,範圍都脫離不了另一半的身上:她和我一起愉快嗎?她到底喜不喜歡我呢?我和她在一起身上會不會有什麼怪味惹得她反感?她今天看起來不太高興,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十八歲的柏川說:“你總是害怕自己做錯事,或使對方感受到你的壓力太大。

有的女孩子會希望你能積極主動一點,但也有些會要你緩一緩,你一直搞不清楚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二、通常女孩子覺得,男孩子較重色欲輕愛情!

事實的情況——和一般女孩子的認知可能相反,男孩子未必完全受到體內荷爾蒙的左右。我們的意見不是說男孩子有多麼純情,清新可愛,但幾乎每一個我們問過的男孩子都認為,寧可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女朋友,相互關懷,彼此真心相待,而不願意和不三不四,行為隨便的女孩子鬼混。事實上,許多男孩子寧可完全沒有性行為,而不願意跟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女孩子交往。

三、女孩子總會認為,男孩子都喜歡美女!

事實的情況——大部分的男孩對自己欣賞的女孩,內心都會有個輪廓。男孩子更願意承認的是,他們會與自己心目中的女孩約會;例如:就我們所知道的,有的男孩子喜歡高個子的女孩,儘管這個女孩子看起來好像一拳就可以撂倒這位先生;然而,現在就讀高中的鎮平卻非常在乎女孩長有一張大且飽滿的雙唇。

因為他覺得這樣的女孩真是美麗極了。沒有人會對相同的外表或事物著迷,如果有,巧合的成份應該會多於實質的意義。就許多男孩子而言,女孩子長得什麼樣,並不是那麼的具有決定性,“完美的大腦以及過人的智慧,才是我追求的。”說這個話的人是大二的光仁。

四、男孩子總是向女孩子施壓,要求發生性關係!

事實的情況——完完全全不是這麼回事,很多男生這樣回答,他們覺得除非你們兩人都認為應該做這件事,否則對彼此都沒有什麼好處;他們更強調,在男女關係更進一步的時候,男方往往會誤解女孩的行為訊號,這點是很重要而且該表明的。

五、男孩子認為,女孩應該為懷孕負責!

事實的情況——沒有這種事!二十歲的曉明說:“現在的社會,性病氾濫,你只有靠自己照顧自己,這種事我是不可能靠別人來替我解決的。”除了健康與責任的問題之外,多數男孩子都明白,沒有愛與經濟基礎的約會,不值得冒受孕的危險。

六、男孩子不願意談論他們的感情!

事實的情況——在男女交往的過程中,沒有一方願意先開口說“我愛你”,因為你不知道說出這句話的結果是好是壞!但我們可以肯定一件事,雙方感情的巨輪啟動後,幾乎任何一個男孩都會和女孩一樣,心裡充滿了柔情;既然會在一起,象徵的意義就很深遠了,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