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必知 為什麼小三總能搶走你的男人

記得有過那麼一段時間,“小三”幾乎成了生活中最不具爭議的話題,一邊倒的謾罵嘲諷,千夫所指的程度讓你覺得“小三”這個詞本身簡直就是一句髒話。因為我們想不明白這個處處不如自己的人如何把自己的戀人搞得鬼迷心竅,但這也讓我們有了足夠的理智空間反思一下自己,一定是我們先出了問題,不然別人哪兒來的可乘之機?這都是情感心理在作祟。

而歡愉中的他們所擁有的情趣,似乎早被我們扔到不知道什麼地方去了!這一次,我們不妨一起向小三學習,重拾那些戀愛中的情趣,給自己的感情生活打一針興奮劑。

愛情裡總難免出現第三者

與其怨天尤人咒天詛地借酒消愁,倒不如拿他山之石來攻玉。她棄你而選擇別人總不會是平白無故;你當然可以埋怨她瞎了眼睛看錯人,朋友們也自然會附和他無一處及你,但又有什麼意義?不如痛定思痛,總結失敗經驗,從“小三”身上學習長處和情趣。即便挽回不了現在這段感情,也總能在下一段時刻警惕。

那些“小三”教會我的事:第三者永遠勝過你的,無論生理、心理,不過“新鮮”二字。三年五年,感情總難免出現倦怠期,你萬成不變的白襯衫已經成為她眼中隔夜的飯粒,當然敵不過他如心口硃砂痣般亮眼的新裝。當你安於現狀覺得感情細水長流,卻不知對方早已心生倦意想要退場,換另一個新鮮舞台。想要翻盤,你只能重新設計自己,找回感情裡久違的新鮮感;

他或許比你多金成功,或許比你高大俊朗。但是看鏡中自己,髮型已經疏於打理,身材也已經走樣;長期穩定的感情會讓男人變得懶惰,從第三者身上找回最初的自己吧。

情人節你說要加班,她生日你忘記將禮物奉上。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將她拱手推送入別人懷中。不如在每一段感情裡幻想自己是第三者,才能時刻保持警惕。情人節的浪漫燭光,生日時候的驚喜禮物,把每一次的這些場合都當成偷來的時光一般珍惜、花費心思。

你跳過前戲直奔主題,無論她是否需要高潮,一套體位一用多年;當性愛成為買菜炒飯一樣的例行家事,你們的感情對於“小三”的抵抗能力已然堪憂。

無法像新鮮肉體一樣帶來刺激,至少在氛圍情調上花點心思;燃些香氛放些音樂來一個鴛鴦泡沫浴,從調情到前戲做足到位;即便無法像梁朝偉在《色·戒》中那麼高難度,至少下些工夫從文藝動作片中偷師些新鮮招數;最重要在完事以後不立刻扭頭睡去,將她摟入懷中輕吻,你的愛情才不至於跑掉。

色男欲女情愛班會

安生:以我的個人經驗來講,談戀愛一定要自信,不要每天疑神疑鬼,有時候懷疑來懷疑去,對方明明沒有喜歡上別人,但你總提醒他,他也就漸漸發現了別人的好,而“小三”大概是在搶別人的男/女朋友,所以自己沒什麼可擔心失去的,反而會顯得特別自信,向“小三”學習自信吧,還要記得給他多一些空間和自由。

LUC:包養“小三”的男人有點兒糊塗。你之所以有了“小三”,是因為對現在的女友或者妻子不滿,覺得你們溝通出了問題,或者生活當中有不可調和的矛盾。這讓“小三”看起來特別善解人意,溫文爾雅,和家裡的黃臉婆簡直是天壤之別。但是別忘了,當這個女人一旦淪為正房,她的臉色也會變黃,所以提醒正房們真應該像“小三”學習些溫柔體貼絕對是可行的,當你每天惡言惡語對待他的時候,保不齊外面已經有人向他投糖衣砲彈了。

無忌:如果不想讓自己的另一半流連在外,有時候真的要給對方足夠的信任和自由,攥得越緊溜得越快這話不假,你小時候難道沒有試圖逃脫過家長的過度嘮叨與管教嗎?“小三”大多乖巧懂事又大度,這個時候如果他回到家面臨的是你的喋喋不休,無疑是你將他推入了“小三”的懷抱,所以大度這件事不管真假,都是值得學習的。

該做什麼?

不要吝惜於在床上讚美對方,不要以為在一起久了這些就不再重要,對方的外表和能力都需要你的肯定和誇獎,把六十分說成一百分,不必介意說謊,不然你不說,以後也會有別人說的。你們在床上有多久沒有嘗試新的姿勢或是調情技巧了?當他提出一些合理要求時,你會不會經常拒絕他令他掃興?試著在床上給他一些驚喜吧,永遠記得在性愛中不時地給對方一些新鮮感和刺激。

不該做什麼?

不要以為老夫老妻就可以忽略床上禮儀,時常留意自己的內衣褲,內衣褲由白色變成灰色,甩橡筋或穿洞,都是尷尬又沒禮貌的。趁對方不注意的時候查看他的短信或者通話記錄、偷看短信或偷聽電話都是大忌,你未必能得到安全感,同時也會讓對方厭倦,這只能加速“小三”進入二人世界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