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圖謀不軌的閨蜜離自己老公遠點

閨蜜挖牆腳,閨中女友變身老公的親密女友,這種事情,並不少見,尤其娛樂圈裡。所以,在看到酒井法子和閨蜜和老公的三角不倫戀時,並沒有特別的驚訝,名男人名女人醋海生波三角爭情的事情不少見,當年,劉嘉玲搶走了曾華倩的梁朝偉,現如今,人家兩人還成就了一段二十年的美好姻緣,活活讓曾華倩晦氣喪氣加怨氣!

當然,世界上大多數人不是大明星,很多不是大明星的女人,也照樣被閨蜜搶走了親密愛人。總結她們的失敗,不得不用一個“笨”字!

畢竟,讓閨蜜變情敵,讓對手有機可趁,大部分要歸咎於她的責任!作為女人,如果你有一個還算有型還算有財還算招女人稀罕的老公,那麼最好嚴嚴把牢“閨蜜”這道關。畢竟閨蜜不是親姐妹(即便親姐妹還有爭風吃醋爭情鬥愛的,比如楊玉環姐妹),你不可能要求她們為你的幸福負責到底。這世界上的女人,只要是為了愛,永遠是不惜辜負友情的。

所以,女人在自己老公與自己閨蜜的情感心理問題上,要謹記幾個要點:

首先,跟老公約會時,不要時時把閨蜜帶在身邊。有些女人就是有這樣的樂趣,覺得人多熱鬧,總是親密姐妹一大幫一起去吃喝玩樂,如果這些姐妹腦筋歪一歪、如果你的老公心思動一動,那就有可能演變成一場家庭危機了!聰明女人,不可以犯蠢的!

其次,不要總讓閨蜜承擔起你們家庭矛盾調解員的工作。當年,劉嘉玲也是因為替閨蜜曾華倩傳達意圖傳遞感情才頻頻接觸梁朝偉,可是看看後來的結局,閨蜜最終成了正房,正牌女友卻成了昨日黃花!不用想也知道,一對男女,頻繁的聊天談心,能不談出問題才怪!為了自己的家庭安全,還是讓閨蜜離老公遠點!

最後,不要總在老公面前無休無止的提及自己的閨蜜。不論是好話還是壞話,一個女人經常性的傳達給老公另外一個女人的信息,無遺是在加深他對她的好奇感。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產生了某種好奇時,往往就是“出事兒”的前奏曲了!

自家老公,要看緊一點,即便男人都會有各式各樣的花花小心思,但切記的是:作為太太,至少,你不要給他製造這樣的有利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