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特質女人 易淪為男人曖昧獵物

曖昧是人們現代感情中常見的現象,那種若即若離的情感,總是讓男女心神嚮往。人是犯賤的,得不到的才最珍惜,所以人們玩起了曖昧,可是小編要告訴你們的話,適度就好以免傷人傷己。以下擁有這十種特質的女人可要小心了,其實你已成為男人情感心理的曖昧獵物。

1.知足常樂

男人也不是生來就都會升官發財的,普通的勞動者還是絕大多數,他們的生活本來就有自己的規律。如果女人都要求自己的男人出人頭地,頭角崢嶸,那麼將會是一片血腥鬥爭,留給女人的很少是財富,倒是多了一個“寡婦”的名號。現代心理學研究表明,許多男人承受的最大壓力不是來自工作,而是身邊的女人。

2.角色多變,本色依然

好的女人要學會扮演情人、女兒、大姐、母親、保姆等多種角色,在男人需要的時候就拿得出來。但不管角色怎麼變,她心中作為男人妻子的平等地位不變。

3.幫助男人,成就男人

好的女人一定是男人的好幫手,她不干預男人的興趣愛好,反而能夠盡最大的努力讓男人實現他心中的理想。

4.知書識禮,尊重對方

現代社會,女性受教育的程度大大提高,但那隻是專業教育,有關社會人文方面的教育卻很少,在現代女權主義的刺激下,反而過多地以自我為中心,情商(EQ)不足,忽視了男人也是一個中心。這一條標準對任何一方都是通用的。

5.順從聽話,卻不失個性獨立

順從聽話,是文化積澱對女人的要求,與個體男人無關。同時,有獨特個性的女人,能夠與男人溝通交流,男人才會敬重之,繼而寵愛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