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自己漠不關心 讓自己傷透心

網友春暖花開來信:專家,您好!我是經我的瑜伽教練介紹才關注到您的文章,這兩天我幾乎把您博客中所有的文章都認真讀了一遍,感覺受益非淺。在這裡,我也想和你說說我的情況。在很多人眼裡,我是一個非常幸福的女人,我的情感心理。

可是婚姻的冷暖只有我自己知道,長久以來在我心裡都有一個難言之癮。那就是我老公總是會在床上和床下對我表現出兩種截然不同的態度。在床上,他一點都不會嫌棄我,把我抱在懷裡,寶貝不斷地叫著。可是下了床,在平時的生活中,他連我從碗裡押出來的菜都不願意吃,我每天做家務累得半死,他連一句安慰的話都沒有。有時候,真的好羨慕那些可以讓老公摟著走在街上的女人,她們是多麼幸福啊。

說心裡話,因為這種情況,我現在都害怕和他親熱。有時候想想,我寧願不要他那種片刻的溫存,也不願意忍受這樣自私的冷漠,巨大的心理落差常常讓我不寒而粟。每個女人先天都是敏感的,我現在都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愛我,難道在他面前,我最大的價值就是床上那點事嗎?而他在床上對我再好在我看來都是一種虛偽和欺騙。為什麼我和他之間就不能像別的夫妻那樣,有點生活上的小情調?蔚藍老師,您能幫我分析下嗎?他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心理?他是不是根本就一點都不愛我?

專家回覆:春暖花開,你好!首先非常感謝你和你教練的關心和支持。對於,你所說的你老公的這種情況,我認為其實是一件正常的事情。據我所了解,現實生活中絕大多數男人,在夫妻性生活之後都會表現出一定的疲倦和冷漠,他們要么呼呼大睡,要么對女人不聞不問,只顧自己忙自己的。說白了,這些都是男女基因的不同使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