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打敗愛情,看你的他是否愛你

細節打敗愛情,擦亮你的眼睛,認真的觀察一下,在下面七種情況的時候,他是如何做的,這七件事情是愛情科代表認為看得出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在乎你。

1、關心你的身體

我認為每天清晨發一條短信:“天氣乾燥,多喝點水!”“天冷,添衣!”比發我愛你更重要。無微不至的照顧和對你身體的關愛如果沒有,這愛就差點味道!

2、對你的父母的耐心

對父母的耐心分為兩種,一種是假耐心,看上去客客氣氣,但是真讓他花時間去陪,估計他會找藉口!而另一種真耐心則是他心裡有你的家人,願意陪伴他們,記住,陪你家人要比陪你難多了,這個過程是考驗的重點。特別是父母身體不好的時候,他的表現是可以看出這個男人到底愛不愛你的,如果愛,他會不怕髒不怕累比對自己父母都好。

3、遭遇意外小傷後對你的關心

比如不小心切菜切了手,比如踩空了摔了一跤,當這樣的情況發生的時候我相信哪個男人都會比較在意,你要觀察的是事情過了兩天之後他的表現,還能想起來安慰你嗎?還會很心疼的樣子嗎?如果傷口未好他已經把這件事拋到了九霄雲外,那麼,他就是在你的心上重新拉了個口子。

4、手機沒電前的表現

出門在外,難免遇到手機沒電,這個時候其實是最能看出一個男人愛你的程度的,如果他真的很在意你的感受,怕你擔心怕你牽掛,就會用僅存的電量打個電話或者發個短信告訴你,“手機沒電,我在哪裡哪裡!”或者用朋友的電話打給你,讓你放心。如果他手機沒電前根本就沒有想過你,而你卻傻傻的一夜沒睡好,這事,我看不靠譜。

5、讓自己變醜一次,考驗他!

我有一個女友,很漂亮,有一次手臂上長了一個白色斑點,醫院懷疑是白癜風,那段時間,她的男朋友開始冷落她,最需要安慰的時候沒有安撫,結果呢,病情只是虛驚一場,而愛情已經成為過去式。如果你願意,可以有一天邋遢一點去見他,看看他的反應是不是很失望。

6、做決定之前願意徵求你的意見

這個決定包括很多了,大到買房子的位置,小到晚上請朋友吃飯去哪裡,一個會尊重女人意見的男人才是一個懂得愛的男人。而且愛情中的習慣很重要,最初養成了習慣他大事小事和你商量,將來結婚了也會這樣。

7、對待前女友的態度

這個其實很難拿捏,每個女人都希望眼前的這個男人是完全屬於自己的,可是幾乎所有的男人都會對前女友比較友好,有點智慧的男人可能會在心裡比較,笨點的男人可能直接就會說出來,只要不過線就沒關係,當然最好要求他不要在你面前提前女友,如果他不經意的經常說,最煞風景的是擁抱著你的時候還要說,以前我曾經這樣抱著她! !崩潰,這只能說明他覺得你沒有他前女友更適合他啦。

生活中常常遇到以上這幾件小事,認真的看看你的男人做到了多少,如果第一次沒有做好,可以認真的提醒他,男人有的時候是有點遲鈍的,但是如果接連幾次都沒做好,親愛的姐妹們,就要動腦筋想一想啦。愛情永遠就在手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