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走出失戀的陰影有秘訣

俗話說的好,用情越深,傷的越深,對於失戀的男性朋友來說,如何走出失戀呢,讓自己不再無用的傷心,下面就來為您介紹幾招行之有效的方法。

如何走出失戀的方法具體介紹:

一、忘記回不來的快樂

不要去想以前跟她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多去想她的缺點和壞處,要不然你很難忘記她,你自己也會很痛苦。

二、充實自己的內心和生活

遭遇變心了的女人,可憐的兄弟們肯定會想著她還會回來,然後對她要比以前更好,倆人回到過去開始戀愛時的那種甜蜜生活。不要這樣了!把她送給你的東西全部扔掉,把跟她一起去買的東西全部扔掉,把她用過的東西全部扔掉,把她留在你住所的東西全部扔掉。不要去想以後碰面會怎麼樣,不要有“分手是朋友”這樣的想法。如果撇開了愛情,你們是絕對不可能成為朋友的,再說,就算哪天碰面了,她也會裝作不認識你,她絕對不想讓你和她的過期感情影響到她現在生活。

三、避免一個人呆著

盡量不要單獨呆在家裡,可以找些朋友去喝喝酒,到KTV裡面去唱唱歌,發洩發洩。白天要上班上學不說,反正晚上盡量給自己找節目,不要讓自己安靜下來。玩到很累的時候回家,洗個澡馬上就可以睡著了,或者在睡前喝點酒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免得自己胡思亂想。

四、尋找新目標

男人都有征服慾望,你現在覺得征服不了她,所以很傷悲。你可以自己重新設定一個新的征服目標,這樣有助於你分散想她的精力。或者買一個難度極大的遊戲回去玩,一定要玩通關!還有,據說失戀的人考研和考公務員特別容易通過,建議大家去試試!

五、不聽靡靡之音

要注意失戀後的禁忌。失戀的人都喜歡聽點音樂,試圖消除內心的寂寞、無奈和痛苦,無論是用電腦多媒體音箱、家庭影院還是MP3隨身聽。要盡量聽一些有助於自己忘記她的歌曲,千萬不要聽傷心情歌。

六、別再探聽她的消息

她變心以後,你肯定還想多了解一下她的近況,說白了就是想知道她還在不在乎你,你還有沒有把她追求回來的可能。所以,你會假裝打錯她朋友的電話,你會訪問她的博客,你會去她喜歡去的地方……別傻了,做這些事情,除了讓自己更心痛,沒有任何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