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戀愛對象哪些男人不能要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女性如何選擇戀愛對像啊非常重要,那麼對於女性選擇戀愛對象應該如何選擇呢,下面小編就為您詳細的介紹一下。

女性如何選擇戀愛對象,下面的幾種男性千萬不可招惹。

一、炫富男人

很多女孩的夢想,就是傍個大款,先不說這種思想對錯與否,只說說這類女人容易上當受騙的一面。嫁富人,就要先學會識富人,許多富人只不過是虛有其表而已,靠一些表面的東西來妝點自己罷了,很多女孩看不清楚,嫁過去之後才知道真相,悔之已晚。

其二,炫富的人不管真富假富,炫耀就說明這個人膚淺,他今日對你炫耀引你上鉤,他日也必將會對其他女人炫耀,再行尋花問柳。所以奉勸傍富的女孩,如果你不是只圖一時之快,一定要看準了再“傍”。

二、濫情男人

何謂濫情男人,也就是很多人所自詡的“博愛”男人,雖然迫於現實壓力不能娶很多老婆,但骨子裡喜歡跟各色女人交往,說白了就是對其他女人不保持距離的那類男人,跟很多女人都很近乎。這類男人一般有兩個顯著特點,第一,就是有親和力,很容易跟身邊女人打成一片,並且難辨遠近。

其二,就是女性朋友多於男性朋友,這類人的男性朋友不多,相反跟身邊女性,不分美醜幾乎全是朋友。碰到這類男人,女性朋友一定要腦子裡面有根弦,看看他是只對你熱情,還是對所有女人都熱情。

三、圓滑男人

這類男人,就是大家常說的耍嘴皮子的男人。什麼話到了他那兒,一定給說得天花亂墜,樂得你屁顛屁顛的。很多女人自認為,這種男人能讓自己笑口常開,沒什麼不好的。但是不要忘了,嘴功夫過硬的人是很危險的。

首先,嘴功夫厲害說明一點,他善於察言觀色善於阿諛奉承,潛在上也很容易是謊話連篇的那種類型,其次,耍嘴的人,多數都不務實,不是那種踏踏實實做事的人,尋花問柳這種事自然是他們的一種本能。有人說,嘴皮子利索的人在職場上爬得快,這話不假,但是不要忘記,這種人怕的快,摔得也快。

四、好色男人

這種類型不必多說,大家都很清楚。所以,希望很多美女們注意,當你被一些男人吸引的時候,你要注意他們欣賞的是你的哪個部位。有這麼一個故事可以說明這一點。在意大利羅馬的波拿巴美術館中,最優美和傑出的雕像當推以葆拉·波拿巴為原型塑造的山林女神像。白色大理石的女神健壯、美麗,已成為意大利藝術的典範。

二戰時期,傳說墨索里尼陪同希特勒前來拜會女神。曾以畫家、思想家自詡的希特勒被女神的雙眼所震動,而吸引墨索里尼的只有女神的胸部。同樣是盯著美女,但看和看是不同的。

五、附庸風雅的男人

真正雅緻的男人很少,平庸雅緻在婚戀之中其實也並不是特別的重要,庸人有庸人的活法,雅人有雅人的活法。但是,庸人裝雅,那就是很可怕的。這就好比是,窮人炫富。一個很普通的女人,渾身上下一身雜牌衣服,卻挎了個LV的包,你說彆扭不彆扭。

一個不懂文化的粗人,家裡掛滿了名家的墨寶,這其實是一件很噁心的事。而這類男人之所以這樣附庸風雅,那就是因為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渴望得到別人的認可,而尤其是女性。所以說,這類男人尋花問柳的機率是很大的。

六、聽話男人

聽話的男人,或許很多女生會喜歡。但是,聽話就以為著沒有主見沒有主意,這是作為男人很致命的一點,短時間內你或許會很受用,但是時間久了,你就會覺得這種男人很沒有用。他沒有主意,所以勢必很難擔當起一些作為男人應該對這個家庭所做的一些東西,此刻的聽話,那就是懦弱和窩囊。

七、自私男人

男人自私了,是堅決不能要。嫁一個這樣的男人,那就意味著你將一輩子付出並永遠也得不到回報。這就是你將要面臨的現實。

八、小氣男人

男人小氣,不像男人。不管怎麼樣,那種摳門的男人是不能要的,注意,這個摳門和貧窮不是一個概念。舉例說明一下吧,貧窮那是真沒有錢,但摳門那時說明有錢而不花。就比如曾經我舉的一個例子,一個窮小子和一個富翁都為妻子選擇鑽戒,窮小子拿出一年的積蓄為妻子買的鑽戒自然也不如富翁隨便買的,但是窮小子的愛要高於富翁不知多少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