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女人走到了離婚呢

我們相信每個人對待婚姻都是嚴肅而認真的,有時候我們覺得可以的,但是事實上我們卻做不到,比如經營一場婚姻,我們本以為努力一點,忍耐一點就可以讓對方和自己過得好,但是事情的發展走嚮往往背道而馳。如果一場婚姻讓大家都感覺累,那麼及時結束也是止損。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其實有一定道理。容顏老去、夫妻磨合、婆媳矛盾、小三插足……這些都是可以引爆婚姻的定時炸彈。

磨合失敗

結婚的夫妻就像兩塊有棱角的石頭,初次相碰難免會被對方鉻著,扎著,說不上誰傷著誰,但都不是有意的,即使是經過戀愛的洗禮,結婚也難以避免吵架,隨著時間的推移,兩個人不在是針尖對麥芒,就是要互相適應對方,在鉻著的地方挪挪位置,在有刺的地方拂拂平,彼此的互相謙讓,慢慢磨平彼此的棱角,這就是磨合。

老人總是說,石頭再大也壓不死螃蟹,聽起來好像很彆扭,其實這話有道理,因為螃蟹總能找到最合適自己的位置,夫妻也應該是這樣的,每對夫妻都應該找到自己合適的位置,只有磨合成功的夫妻才能得到幸福,否則一旦兩個人不能如戀愛般那麼謙讓,就會水火不容而離婚。

自我忽視

丈夫是一個家庭的頂樑柱,男人的地位決定了人際交往的臉面,於是在男人自己努力的同時,女人也在身後默默無聞的做了一個幫手,每一個女人都希望夫貴妻榮,並為此殫精竭慮地推動丈夫升遷、發展,可是一旦夫貴之後,她卻開始惶恐不安,於是不停地折磨自己和丈夫,目的很簡單,就是害怕丈夫會因為自己的滿臉滄桑拋棄自己。

正所謂像有些夫妻能共患難,卻不能共享福一樣。當然了,倘若混的不好,也正應了那句老話,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所以,女人對自我的忽視是造成婚變的重要原因,在幫助丈夫的同時也要兼顧自己的非常形象。

彼此熟悉

愛與被愛,都需要一個長期曲折的過程來學習,放縱苛責勒索不是愛,順從忍耐奉獻也不是愛,愛需要兩個人的互動,尊重理解和溝通融合,表達與感受,交流與呼應,選擇與拒絕,都是愛中的必修功課。然而我們很少人認真面對,不是把犯賤當真愛,就是把敲詐當真情,到最後痛苦的人,還是自己。

戀人的時候,兩個人還可以互相包容,理解與信任,時間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同時也是檢驗婚姻牢固的試金石,彼此的熟悉就會慢慢發現對方的不足和缺點,比如男人不注意個人衛生,不會經常的換洗衣服,不替老婆做一些家務,女人不會理解丈夫的苦衷,下班後還要因為雞毛蒜皮鬧翻天,這都是原因。

無性生活

沒有性生活的夫妻是不完美的,性生活不完美的夫妻是不和諧的,不和諧的夫妻遲早是要產生婚變的,現在的社會許多人為了事業全力以赴投入其中,以致冷落了妻子,成了名副其實的無性夫妻,男人不要以為有錢就可以讓妻子享受榮華富貴的財富,妻子也應從這些令一般人夢寐以求的奢華中獲得幸福與滿足。

然而,男人忘記了人是有感情的高級動物,物質生活再富有,如果沒有xa,依然不是一種完美的婚姻,女人想要擁有的不僅僅是物質上的需求,精神上的滿足同樣是需要男人給予的,男人沒有在床上讓妻子得到性生活的gc,無疑是完美婚姻的一大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