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夫妻如何邁過婚後4坎

兩個人從初識到戀愛再到結婚生子,一起經歷酸甜苦辣和人生悲喜,發現美好的時候過的總是很快,多年的婚姻生活磕磕絆絆總是很難避免,即便再相愛的兩個人也有紅過臉的時候。其實只要是相愛的兩個人就一定能靠著對對方的愛堅持下去,你準備好度過4個坎兒了嗎?

結婚的硬件

在中國,自古以來都是男人準備好房子車子,就等女人帶著嫁妝了,但在現如今高房價的社會大背景下,一次性拿出個幾百萬買房子,真不是一般老百姓承受得住的。很少有男人在二十六七歲就事業有成的,所以,親愛的,在沒有車子房子的前提下,你真的不在乎和他一起共創未來嗎?這種擺在眼前的金錢問題,一定要在結婚前就想明白,這也是不少80後小情侶們婚後要面對的一個坎兒。

夫妻磨合期

即便是雙胞胎,都會有生活細節的小摩擦,更不用說來自不同家庭的兩個人了。磨合併不代表兩個人不合適,而是讓你們在今後的生活中相處的更加契合,放平心態,磨合沒什麼不好,此階段考驗你們的,正是對這段感情的態度。磨合期過後,你們的感情又重見彩虹。

婆媳磨合期

在婚後生活裡,你要處理的不僅僅和另一半的關係,婆媳關係也是婚後比較敏感的一個話題。不論對方是怎樣的一個人,要知道,人心都是肉長的,只要你秉著“將心比心,以心換心”的態度,和諧的婆媳關係也沒想像中那麼難處理。

七年之癢

婚前對方完美無缺的特質已經消失殆盡,取而代之的是你對他的失望和挑剔,這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七年之癢。可能對於80後90後小夫妻們來說,不用說七年,在第五年就已經開始癢了。此階段的你們,不妨多想想對方的好,凡事首先從自身找原因,偶爾把自己當成旁觀​​者,可能對你們的感情更有幫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