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同事上床了 我該怎麼辦

結婚的女人,應該以家庭和丈夫為主,可是我卻沒有禁得住誘惑,在他吻我那一刻我居然有了心動的感覺,女人就是這樣,只要是不討厭對方,就不會拒絕他的靠近,所以對於他我反而有種放不下捨不掉的感覺,可是老公對我的寬容讓我知道我不能和他有再多的關聯!

就在今年的5月20號凌晨,老公在我熟睡後,翻看了我手機裡的所有短信,包括發件箱的。裡面存了好多好多他發給我的短信,好多好多,我一直捨不得刪掉,他曾經也要我全部刪掉,但我還是捨不得。老公看了之後,並沒有多說,只是一直問我這個人是誰。

他是去年的5月進的公司,來的前兩個月,我們幾乎都沒有說過話,真正的關注他,是在去年的中秋節公司聚會上。他在酒桌上游刃有餘以及他說話的幽默感,不知不覺吸引了我。那時的我剛給孩子斷奶,都搞不清為什麼會產生這種感覺,可能之前的生活太平淡了。

有一次,他要了我的MSN。從此以後,我們就經常在MSN上聊天,剛開始就是隨便的說說,慢慢的,我們就變得無話不說,是談心的那種。期間他也覺察出我對他有好感,他沒有拒絕我,而是默認了。說明一下,他人長的一點都不帥,175的高度,但有180斤。他也是有家庭的人,就在去年進公司前結的婚。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我們的地下戀情。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只是發發短信,只在短信中說說我想你而已。就在一次聚會後,我們開始有了身體上的接觸。那次聚會是我們部門的幾個玩的比較好的同事一起去唱歌,我們吃過飯,大家開著車到了我們經常去的那個歌城。就在那裡,他第一次吻了。對於他的吻,說實話,我一點都不覺得噁心,反而有種很享受的感覺。

從那以後的每次聚會,他都會乘同事們不注意,在某個角落,某個房間,不停的輕吻我的唇。但是,我們的出軌也僅限於接吻,雖然他曾表示過,要我做他的女人。最終我還是不能過我自己心裡這關,沒有答應他的要求。

這種關係我們一直持續著,雖然我們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其實我們這是掩耳盜鈴,我們部門的好多人都知道我們有曖昧關係。

就在今年的5月20號凌晨,老公在我熟睡後,翻看了我手機裡的所有短信,包括發件箱的。裡面存了好多好多他發給我的短信,好多好多,我一直捨不得刪掉,他曾經也要我全部刪掉,但我還是捨不得。老公看了之後,並沒有多說,只是一直問我這個人是誰。我沒好意思告訴他,因為這個人他也認識。但是我也向老公承認了這個事情,老公也沒有責怪我。對於這點,我很感謝我的老公,感謝他能原諒我。就因為這樣,我決定要跟他分手。

20號的早上,我跟他說了這個事情,他一直不停的問我怎麼想,我沒有說話,我心裡很亂,說不出來。後來我就跟他說了,我不想再這樣繼續下去了,我很累。他也接受了,但是他還是忍不住跟我說,想要放下這段感情,還是真的比較困難,他以為可以,事實上他高估自己了。雖然他這麼說,但我還是下定決定要與他結束這種不正常的關係。

但是人就是這麼奇怪的,今天是我們正式分手的第2天,他沒跟我講一句話,我心裡好難受,不知道怎麼回事,我應該不以為然,但為什麼我還是很不好受,好壓抑,感覺就要窒息了!

寫這麼多,也就是為了發洩一下自己內心的感受,我覺得自己的文筆太有限了,不能準確的表達內心的感受!

明知道自己不應該這麼做,可還是做了;明知道自己不能這麼想,可還是想了!很無助,也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