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哪些事情要注意?

婚姻對於男人和女人而講就像是一個分水嶺,結婚前你是自由身,可以和異性朋友或者追求對象聯繫來往,可是一旦結婚,你不再只是自己,身上背負著責任,所以就要像其他異性和感情拉開距離。如果你把持不住很可能造成婚姻破碎,最後受傷的只能是自己而已!

不知道張愛玲的《紅玫瑰與白玫瑰》大家看過沒有,那裡的愛情故事和荒唐人生大概就是個典型例子,通過故事你有沒有受到什麼觸動呢?

一、異性入住

佟振保與佟篤保,完全可以住在外面。王先生為了表示對朋友的友好,直接接來自己家。而且,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你要知道,那是兩個活生生的年青男子。放兩個定時炸彈在旁邊,嬌蕊卻毫不介意。甚至,對他們的生活照顧得無微不至。這是給對方機會,她也在給自己機會。

二、輕信人言

沒有人知道,佟振保對那個外國玫瑰為何坐懷不亂。坐懷不亂的原因可以很多,一是真的不行;二是有著足夠大的顧忌。王先生輕信人言,覺得佟振保就是一個正人君子。嬌蕊也略有所聞,雖然沒有說得清楚。但看著她肆無忌憚的言行,這麼一個老手也有輕敵的時候。所以,栽了。

三、當眾曖昧

兩人世界、夫妻之間,你怎麼調情曖昧都可以。哪怕從廚房做到臥室、再從臥室滾到廚房,你的家你就怎麼喜歡吧。但有旁人在,並且不算過於相熟、只是暫時藉住的客人–當眾打情罵俏,那是幾個意思嘛?故作恩愛,往往不是真愛。故意作秀,秀到最後死翹翹。這不,全中!

四、死性不改

按照嬌蕊說:有這麼一種本事,不使用出來不舒服。她在婚前,經歷了各種男人。所謂的經歷,有上過床的、有沒上過床的。玩壞了名聲,所以隨隨便便下嫁王家。但,勾引男人(或者被男人勾引)這是她的本事、還是樂此不疲的本事。婚後,她還想施展。特別是,有對手的時候。

五、藕斷絲連

那個婚後情人,只聞其聲不見其人。最多,見到汽車氣呼呼的絕塵而去。佟振保站在樓上,曾經目睹了整個過程。嬌蕊還和對方電話聯繫,一次兩次三四次。被佟振保偷聽的也有這些次數,沒聽到的估計更多。那可是被王先生趕走的租客,連丈夫都忍無可忍的人–嬌蕊,還接觸。

六、兩地分居

王先生在外工作,貌似一去好幾個月。他之所以沒有出發,是因為他要趕走那個該死的租客。而且,他要招呼佟振保兄弟。一切辦妥,他極其放心的離開。所以,給佟振保與嬌蕊足夠的相處時間。足夠的,嬌蕊可以與佟振保日久生情。還是嬌蕊電報催促,他才提前一個月匆忙趕回。

七、過於殷勤

屋子沒有熱水,那應該找人維修。又或者,拿什麼來將水燒開。兩家人共用一個洗手間,本來就是很不方便的行為。而招呼一次也罷,經常這樣也太熱情了吧?嬌蕊的討好,讓佟振保想入非非。連那掉下來的頭髮,他都拿在手裡把玩。女人過於殷勤,對男人就是擋不住的致命誘惑。

八、單獨相處

家裡有個女傭,可似乎她的存在沒有實質意義。嬌蕊隨時隨地出現在佟振保的屋子裡,佟振保也可以在嬌蕊的床上為所欲為。為啥?有單獨相處的地方。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別說誰有損失。擺明的,這是在互相取悅男歡女愛。若嬌蕊真的避忌,她不出自己家門、不踏入對方門即可。

九、一廂情願

嬌蕊最離譜的錯,就是以為佟振保愛著她。對方只是寂寞,而身邊有著熱情似火的美艷人妻。反正放著就放著,還不如趁著王先生不在盡情享用。兩人的關係,只是你情我願的歡愉對象。脫去這層外衣,裡面只有空洞的靈魂。沒有相愛的心,凡事適可而止。愛,只是嬌蕊一廂情願。

十、率性離婚

好吧,事情挑明了就不必遮遮掩掩。嬌蕊不是個蠢女人,只是愛得頭腦發熱。她竟然告訴王先生她要離婚,要王先生給她自由。她之後,要和佟振保在一起–恐怕,這句沒有說出來。佟振保聽完六神無主,馬上車禍。他要嬌蕊撒謊,說是想王先生快回來。嬌蕊,之後還是離了婚。

瞧,一子錯、滿盤皆落索。女人,可別做嬌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