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人會一生難嫁?

讓女人一生難嫁的六大原因:

1、工作能力超強、工作時間超多,張口閉口談業務的女人。

跟這樣的女人談戀愛好比談生意,下了班也依舊是商務時間,男人最害怕在女人面前露怯,自然越躲越遠。一個女人如果比男人還能幹,除了那些想要靠你生活的“小男人”以外,你所心儀的成功男人基本是不會向你靠攏的。沒有人希望一天二十四小時都是工作狀態。

2、絕頂美女和絕頂醜女。

太漂亮的女人人人喜歡,談戀愛人人爭先,可說到結婚,就沒有多少男人有這樣的勇氣了,而且,既然是絕色美人,那對於婚姻的期待職自然也高,普通男人如何看得上?當然,如果她運氣不好,總碰不上有財有貌無老婆的帥哥,那婚事只能一拖再拖。而絕頂的醜女也是如此,在婚姻中,一個男人挑選女人的條件,排在第一位的不是性格和職業,而是相貌,從這個方面來看,醜女自然不佔優勢了!所以,就是化妝品該發揮作用的時候了,挑選一套適合自己的粉底和眼影,是婚姻的第一步。

3、太有學識的女人。

以前總說學歷太高的女人愁嫁,事實上,超高學識的女人比超高學歷的女人還愁嫁。如果不是能夠背誦辭海辭源,沒幾個男人敢娶個大才女,這樣的日子,越過越沒自信。

4、過於另類。

如果不是藝術圈子裡的人,那還是做個正正常常又略帶庸俗的女人更容易嫁得出去,因為,有藝術家個性的男人通常會欣賞個性另類的女人,但又藝術家個性的男人卻往往不是優秀老公,權衡再三,女人,還是庸俗一點好!

5、偵探型女人。

每天習慣性的對老公的行為進行推理分析,時時懷疑著老公是否行為異常,這樣的女人只適合做刑偵工作,不適合婚姻生活。不光別人累,其實她更累。

6、過於冷若冰霜,過於嚴謹。

很多做行政工作的女白領總有這個毛病,或者說是個職業習慣,做什麼事情都很嚴謹,一絲不苟,在外人看來則有點冷若冰霜難以接近。微笑對於男人而言是最大的吸引力,女人千萬不要浪費掉這樣的天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