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裡沒有不偷吃的貓

  現在的很多男人都會“偷腥”的,因為他們喜歡女人能夠給他新鮮感,給他刺激,這對於他很重要,所以才會那麼的不安分;但怎樣將他這種不安分降到最低,我想,這該是一門女人必須要學習的課程:或許,對於男人,激情比感情更重要。

  網友傾訴:

  和現在的男友處一年多了,我們也都見過雙方的父母。想當初跟他在一起我比較積極,在我逼問下他也說對我沒激情但有感情,這我可以接受,因為覺得他不騙我,起碼人品好,而且對我也是有應有的關心的,現在想想真的好傻啊。可幾個月前竟讓我看到別的女的給他信息說下班了很想他!

  當時的我很震驚,眼淚馬上就出來了,事後他解釋是初戀女友多年後又聯繫,已經半年多,很正常,但是像是這樣的短信他第一次收到。

  我沒法去相信他,但考慮了兩天還是原諒了他;但是現在,本來敏感的我變得更敏感,以前覺得我能容忍的他身上的毛病我現在卻很在意,現在回頭想想,真的很後悔自己的投入。才想到為何以前他很少對我有甜言蜜語或表現對我有多麼的喜歡,只是我一廂情願地把信任扣他腦袋上。

  可他,一直解釋不愛我不會走到現在,沒有必要娶自己不喜歡的人。

  不好意思有點混亂,總結一下就是覺得他有點喜歡我但程度一般,擔心這樣的感情他以後還會這樣;想翻看他的記錄,有時候又覺得對我也算用心應該相信他,整個人變得很矛盾。

  結婚前就這麼多顧慮婚後怎麼辦啊,自己依賴性又重。最近做夢老是關於他背叛我,痛苦!所以十分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來信,希望你能夠給我答复。

  回覆:

  您好。我想現在的你,正是矛盾的個體,這很正常,所以希望你能夠泰然處之。首先,你不確定你的男友到底和他前女友目前有多少的來往,感情有多深,這叫疑心;其次,你不明白你在他的心目中到底地位有多重,這是擔心;第三,面對這樣的境遇,你不知道你們到底該分手還是繼續這樣的平淡的生活,這是煩心。

  其實,一切的根源都是因你的男友和他的前女友所引起,而你推斷的也正是他們若有若無時有時無的感情,那麼解決問題的重點也應該是針對這個,不是嗎?你需要弄明白的,是他到底和他前女友現在的感情到底到了什麼地步,否則,你的擔心都是白費,也毫無意義,簡直就是無辜的犧牲。

  想說的是,現在的很多男人都會“偷腥”的,因為他們喜歡女人能夠給他新鮮感,給他刺激,這對於他很重要,所以才會那麼的不安分,但是怎樣將他這種不安分降到最低,這是一門女人必須要學習的學問,這就要看你的了。那麼,你也不要因為他的這種不安分就說他不愛你,一切還要看事實去權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