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要趁早

  有二十歲的女孩子戀愛不順,常常失戀。

  她痛苦絕望: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

  “失戀”是女人最不喜歡的字眼之一。不論人家讓她失戀還是她讓人家失戀,不論之前愛得多辛苦多無助,一段戀愛關係的斷絕,在女人的心裡,總有它說不出來的痛。

  於是,就有清醒女子,把守著愛的關口,看破紅塵看破愛,靜靜過她的柴米生活。

  很多女人,安安靜靜地結婚,安安靜靜地做主婦,生活在她眼裡,就是安然靜謐的。但是,忽然有一天,愛情從天而降,正好砸中她的腦袋,瘋狂了,離軌了,暴風驟雨了……三十歲的女人,對愛情往往是沒有免疫力的。

  那些自詡情場老手的男人總是說:不要去招惹良家主婦,開得了場,善不了後!

  三十歲後的良家主婦不易動真情,但若動了真情就如滔滔江水一發不可收拾!

  很多乖乖的小主婦,遭遇了婚外戀,會抹著眼淚鼻涕說:怎麼辦,我也不想搞到身敗名裂!但是,若這一生沒有真的愛過一次,我不甘心!

  是這樣的。女人一生總要結結實實談一次戀愛的,早不來,晚也要來。早來總比晚來好。愛情來得早,是享受,愛情來得晚,是麻煩。

  年輕女孩不要被“失戀”嚇住了追愛的腳步,要知道:二十歲時失戀不可怕,可怕的是三十歲之後才開始失戀。

  觀音菩薩救苦救難,世人皆知。

  觀音菩薩救苦救難,世人皆等她來救贖。

  某人,也不例外。

  某一天,下雨。某人於屋簷下躲雨,恰逢觀音撐傘路過。

  某人說: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我等你普度!陰雨天,共傘一段路程如何

  觀音說:我在雨裡,你在簷下。簷下無雨,你不需我度。

  某人聞言立刻跳到雨中,讓雨水淋濕自己。

  某人說:現在我在雨中,我等你普度。

  觀音說:你在雨中。我亦在雨中。我未被雨淋,皆因有傘。你被雨淋,只因無傘。你無須我度,只自去找傘即可。

  觀音說完,一笑走之。

  第二日,某人又遇難事。去廟裡求拜觀音。走進廟裡,發現觀音像前跪拜著一人,與觀音貌同孿生,形象分毫不差。

  某人問:可是觀音

  那人答:我是觀音。

  某人問:既是觀音,為何自己拜自己

  觀音笑道:我也遇到了難事。但我知道,求人不如求己。

  明白了嗎貴人在哪裡

  貴人在心中。

  人人都會遇上一個能改變他命運和運氣的貴人。但人生最大的貴人,永遠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