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備:十日分手秘笈

  好吧,我承認,這篇文章其實為男生們翻譯的——只是想提醒大家,當女友表現很反常的時候,自己應當有所警覺。

  你真的希望像《十日拍拖手冊》裡的Kate Hudson那樣甩掉男友?電影裡的Kate Hudson的確是做到了,所以這對你來說也並不困難。電影歸電影,現實生活還是有些不同的,相信這篇文章會更適合你。

  記住:分手最簡單的方法是直接告訴他“與你在一起真的很沒意思,我們還是分手吧”。省時省力高效。

  【準則】

  1、“請”,“謝謝”,“我愛你”之類的話就不要說了。你們之間的未來也無需與他討論。當然,常與他談論一下身邊的大帥哥倒是個很不錯的選擇,你的前任男友也會是個好話題。這些會讓他又惱又傷心。

  2、不接他的電話,不回他的電郵,不理他的MSN消息。

  3、即使偶爾與他通電話——話題能多麼無聊,就多麼無聊,盡情地發揮吧。估計下次他也懶的打了。

  4、告訴他你很忙,也裝著很忙——總有一大堆事情要做,老闆總讓你跑腿,總是加班,回家很晚……

  5、睜大眼睛去挑他的小毛病吧,每件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成為吵架的好理由。順便侮辱他,抱怨他很髒,說話總是讓你傷心。但是,如果他是那種超級無敵大賤男——根本無法區分侮辱與讚揚,甚至以為你這是在挑逗他。那你可就要小心了,通常這類人最難甩,相比之下,那些萬人迷、漂亮朋友簡直是不堪一擊。

  6、工作上的事情、好友的約會、有事忘記辦、家務事、做飯等都可以成為你拒絕他約會的藉口,如果他執意要幫忙——他會清楚意識到你其實是在玩他。

  7、讓他當眾出醜。談論他的那些囧事。問他一堆惱人的私人問題。

  8、在迴避他的同時,多參加些朋友們的活動。也別忘記讓他知道這一事實。

  9、拒絕他的一切性要求。若他意識到再也不可能與你纏綿,那離他走人的日子也就不遠了。

  【友情提示】

  你做的這些行為也許會讓你變得非常依賴他,這也可能促使他與你分手。

  與他好哥們的一夜情可以正中他的要害,前提是此人能夠保密,然後你自己把這事捅出去。

  【警告】

  分手是必然的。他可能還會實施一些“甜蜜的複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