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性婚姻 老婆幫我找床伴

  橫刀奪愛,別人的女友成了我老婆

  我和老婆已經結婚十九年了。老婆是我自己主動追到手的,還是從別人手裡搶來的。

  記得當時是老婆從學校畢業回來分在了我所在的班組實習。女大十八變,原本聰明的她變得更有些女人味了,更主要的是因為她的聰明表現出的氣質與眾不同。聽說她在學校裡已經有了男朋友,而且經常會看到她男朋友給她寫來的信。為了接近她,我經常會幫她送信,想听她說那聲謝謝。

  後來,他們的信越來越少了,我以為他們分手了,就開始追她。特別是在她幹活的時候殷勤地幫助她上下工件什麼的,表現自己男人力量的一面。有一天,她在加班,我陪著她,那天她好像有些累,爬在工具櫃上睡覺,看起來是那樣的誘人,我不禁地去吻了她一下,不過當時真怕她一巴掌打過來,也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但是結果沒有發生我預想的事情,等我大膽地親完她後,看著她臉開始慢慢地紅起來,她什麼也沒有說,倒弄著我不好意思起來,我自潮地說了句,有點咯牙。後來我們倆經常為這句話而笑著不得了。

  我對她說:“嫁給我吧。”可她卻說:“你們兩個我都不愛,只是喜歡和你們在一起,如果今天我可以為你和他分手,將來有一天我遇到了我真心愛的人,也會為了別人和你分手的。”我以為她說的是氣話,再說了,結婚了她還能跑到哪裡去呢。所以我想都沒有想就說:“沒問題,以後如果你真的遇到了你所愛的人,我不會拖住你的。”沒有想到這句話後來真的應驗了。

  結婚的時候老婆還是挺開心的,婚後對我也不錯,為我生了一個兒子。老婆人很能幹,真家裡家外一把手,最好的一面還是她對兒子不光是照顧吃穿,更主要的是因為她的聰明給我的兒子也遺傳了聰明,並早早地對兒子進行早期教育,這樣一來,兒子真的顯得非常聰明,方園幾十里的人都知道我有了一個非常聰明的兒子,隨著兒子的長大,兒子在我們那裡的名氣比我們還大,因為兒子真的很聰明,在這一點上,我真的好感謝老婆的。

  但老婆有一個毛病,就是喜歡交朋友,而且大都是男的,她的身邊總是有許多的男性朋友在幫助她,他們願意幫她,不管是廠裡的事還是家裡的一切事情只要是她出面準能搞定。她出差回來從不用我送啊接的,因為總會有別的男人去送她和接她。家里大大小小的所有的求人的事情都由老婆搞定,她也很願意。所以經常會有一些風言風語,說老婆和廠時誰誰誰好,可是老婆仍然我行我素,我心裡有些不舒服,但也不能捕風捉影。可是看到老婆什麼事情都辦得妥當的時候,我就想也許老婆只是和別人一般的好而已,那些男人們願意為她出力罷了。如果我真的要求老婆像別人家的老婆那樣不能和別的男人接觸,恐怕我們只能離婚了,因為我知道她的脾氣,不可能改變的,如果想要這個家,只能是我忍讓,心裡想只要她不出大的格我就睜隻眼閉隻眼也就算了。

  兩地分居再度重逢,老婆成了性冷淡

  前幾年,老婆不甘心在我們那個小地方待下去,想出去闖闖,我想也好,換個環境也許對她對我都有好處。

  老婆走了,耳根子清靜了,可是我卻挺想她的,好像對她過去的不好一概也想不起來了,想到的都是她的好。所以幾年後我也辭了工作到了她所在的城市工作。

  但是重新團聚後我發現老婆的心已經不在我的身上了,儘管她還是那樣的能幹,顧家,對兒子還是那樣的上心。人家都說有了外心的女人在家裡會魂不守舍,可是她一點也沒有這樣的表現,每次在家裡不是做家務就是變著花樣做好吃的給我們爺倆。

  但是我還是有一種感覺,因為她開始不讓我親她的嘴了,做愛還可以,但是就是不和我接吻了,一次我故意地說,接吻是試金石,不接吻就表示沒有愛了,她聽了後也沒有反應,只是就是不讓我親。再後來,做愛也困難了,她不是說沒有準備好就是說身體不舒服,搞得我本來挺激動的,結果被她說的也沒有了情緒,只好做罷,時間久了也不想了,總是被拒絕的滋味不好受的,歲數也不小了,總被拒絕,好像挺沒面子的。有一次我實在是氣憤不過,就說:“你是我的老婆,要盡義務的。”結果她說,好吧,我今天就盡義務。結果我在做的時候她一聲也沒有,我不知道她怎麼了,就把燈打開一看,她嘴緊緊地咬著被,淚流滿面,一副痛不欲生的樣子地在配合著我。我心痛了,也心涼了,這算是什麼啊,比強姦還不如哪,我還算是人嗎?從那以後,如果她沒有表示,我不會主動強要。而她,每隔十天半月的就會主動一次,可是我一行動,她又沒有了聲音,我想開燈看她,她總是不讓,所以,每次我的眼前都會浮現她咬著被,流著淚的面孔,所以總也提不起精神來,後來,我們竟然會兩三個月同睡在一張床上碰都不碰一下。有時候想想好笑,一男一女睡在一張床上能夠沒有一點慾望,是不是已經達到某種境界了。

  記得恩格斯他老人家說過很經典的一句話,“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我想外國人說的道德一定不是我們理解的道德,應該是人道的意思吧,我經常躺在床上就想著這句話,真的,沒有愛情的婚姻真是不人道啊,把一個好男人都快變成太監了。

  去年我的手機丟了,因為很多的號碼都記不得了,老婆就把她的手機給我用,她借別人的手機用,第二天,我就收到了一個短信,短信的內容是:“愛你永不變。”我當時一看氣得半死,就去質問她,讓她解釋什麼意思,老婆很鎮定地說,沒別的意思,是大家發著玩的。可是我知道絕不可能是發著玩的。後來,我問她打算對這件事情怎麼辦,沒想到,她說“如果你真的不信,我們就離婚吧,只是我給你一個月的時間,省著你後悔,因為人在衝動的時候會做出令人後悔的決定的。”老婆這樣冷靜,是我萬沒有想到的,但是如果真的沒有事情,像她說的那樣只是發著玩的,為什麼她還要提出離婚呢?我多想讓她多給我解釋幾句,或者說是做個承諾和保證什麼的,我想我會原諒她的。可是她什麼也沒有做,只是提出離婚了。

  一個月的時間真的讓我冷靜了下來,別說我沒有抓到什麼證據,就是我看到他們在一起,我會和老婆離婚嗎?儘管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對老婆這種事情心裡有介蒂,但是想到要離開老婆,讓我的兒子離開這樣愛他的媽媽我還是沒有思想準備的。想想也許自己寬容一點吧,對家,對兒子,對她,對自己也許都是最好的。所以一個月過去了,我沒有再提這件事,她也沒有再提離婚的事情,大家就像沒有發生過這件事情一樣。

  可是,我知道,她不愛我了,她心裡真的有了人,為什麼她沒有離開我,離開家和兒子,也許是她善良的一面吧。

  提出離婚,“床伴”成了真正的老婆

  一個月後,我隆重地嫁老婆,終於看到了那個我老婆愛著的男人,儀表堂堂,氣宇不凡,特別是兩人的默契,讓我這個做了二十年老公的人都要嫉妒了。我和他說,這可是我愛著的老婆,今天我把她讓給你了,如果你要對不起我她,我不會客氣的。他笑著對我說:“因為有了你,她才會這麼可愛,但是因為有了我,她會更可愛的。謝謝你,放心吧,我會對她比你對她好一百倍的,因為女人需要滋潤地。不是嗎老弟?”說完這話,他還親熱地打了我一拳,這一拳好重,我好痛。突然間想起一個名人說過的一句話,痛并快樂著。因為痛後就是兩人的快樂啊。不,是四個人的快樂。

  第二個月,我隆重地娶慧做老婆,慧看起來好幸福,我也非常幸福。因為婚姻的幸福是夫妻兩個人的,只有一方幸福不可以的。

  文中的主人公與老婆著實是演繹了一出真正的人間自有真情在的真實的話劇。而此話劇似乎也讓我們知道:二十年的婚姻成就的是兩個親人,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反目為仇了。

  於知道昨天晚上老婆為什麼要喝那麼多酒,為什麼她們倆人會說話說到那麼晚了。

  “姐姐是好人,不要怪她,我愛你。”

  我不知道老婆和她之間有過怎樣的說法,可是我一直以為老婆是想把慧給我的,不知道慧還真會愛上我。

  我很激動,又親慧,並與同時達到了高潮,這次,慧不是替身。

  因為做的時候,慧一直在說:“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已經好久沒有聽到這樣美妙的聲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