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何帶套套外出?

  男人幹嘛要帶套在身旁

  男人對於避孕套其實也是無奈,如果不是因為隨時存在的疾病威脅,谁愿意用一層薄膜阻擋一個世界呢?但事實上,避孕套又在男性的生活裡起了非常關鍵的作用,甚至是一種心理象徵。

  讀書期間的男生對性蠢蠢欲試,即使根本沒有機會使用,他們還是會買一個放進錢包,當作信心又或炫耀。畢竟讀書時期的男生許多心態都是很可愛的,例如生日送避孕套給對方,又或交了女朋友就誇大細節。避孕套在這時期的男生心裡,是神聖的,它代表一種權力和嚮往。

  出來工作後人,對於避孕套的使用就清晰了許多。時常錢包裡有避孕套放著的單身男人,基本可以判定他是有性伴侶或他一直左右逢源,如果以上女孩說第一次上床對方就能掏出避孕套的,未必判定對方的愛情態度,但至少說明他習慣有性愛的生活,你不是這段日子的唯一。而有女朋友或家室的男人袋裡有避孕套就沒有人太奇怪,唯一在意的只是他的另一半,而是否用在自己身上,就靠她們的精明判斷了。

  女人的避孕套心態

  每個女人的性愛態度都是虔誠而帶著愛的。所以有一個非正式調查,很多成年女性都對避孕套有著抗拒心態,並不喜歡。而避孕套挖盡心思的形狀和味道,其實也不為女性所關心。它們僅是男性的玩具,而不是女性的。反而對於真正的情愛玩具,女性的要求就徒然提高了許多。

  女性對於避孕套的看法,至少在中國依然停留在“使用工具”上。也就是說,她們期待它的出現場所僅限於情愛間。而令男性百思不得其解的就是,女性既不喜歡男性隨身攜帶避孕套,但又希望在性愛場面裡它可以自然出現。這幾乎是一種魔術!所以,這裡不得不提醒一下所有男性,如果你要初步約會一個女生,而又確定雙方都有有意思“有下場”的話,即使你錢包內早有準備,也該有意無意讓女生知道你要進便利店臨時買一個。在她們眼裡,這才是誠意。

  而如果對方是同居男友或丈夫的話,那女人就更死心眼的認為,避孕套是應該存放在家裡的。你隨身帶著幹什麼呢?所以才有那麼多男人回家從錢包裡“露餡”的電影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