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愛裸體,男人性慾低

  據說裸睡有益於睡眠,引得不少人紛紛效仿。只是裸睡成了習慣,恐怕就很難再忍受身體被衣衫束縛的感覺,尤其在炎熱的夏季,裸體在家里活動似乎更加爽快。可能是人們的獵奇心態作祟,譬如八卦周刊記者對比基尼美女、人體寫真不感興趣,卻偏偏關注女明星裙下走光、無意露乳。同樣道理,在家直接裸露就顯得平淡無奇了;又或者丈夫因為工作壓力太大、心情不好,即使原本諒解妻子的裸體行為,也可能轉變為厭惡。“環境也是影響因素,例如在客廳、書房裸體就很不協調,可能招來老公的不滿,但在臥房裡,妻子裸體沒準會變成一味“興奮劑”。

  其實,裸體與否,不能只顧自己喜好,還應該看看另一半的反應。如果對方看都不看你一眼,那也沒必要經常把裸體展示出來。即使伴侶持認同、接受的態度,裸體行為也要適可而止,否則可能會讓對方產生“審美疲勞 ”,導致性生活質量降低。人的美應該是多姿態的,如果一個人總是裸體的,看久了似乎就變成了沒有靈魂的動物軀體。其實,裸體是美,若隱若現的胴體也同樣是美,有時換一種方式反倒新鮮刺激。男女之間的性吸引來源於眼睛看、耳朵聽和皮膚接觸,除了身體的吸引外,男人還喜歡女人溫柔、皮膚嫩、說話嬌滴滴,而女人則對陽剛氣的男人感興趣。

  性語:距離產生美——每天朝夕相處的夫妻二人更應該如此,為對方保留一些空間,尤其是彼此的身體。或許,在男人的眼裡,“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女人才是最性感,更能讓人產生衝動。不如,去買一件涼快、朦朧、性感的情趣內衣吧。不但解決了你清涼度夏的難題,而且,還會給父親生活增添別樣的姿彩,讓他每次看到你都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