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們最常見的五個性迷信

  迷信1、“俘虜一個女人的最好辦法便是和她做愛 ”

  是什麼讓男人迷信這一點?美國性學家羅洛·梅曾說,這是男人“新處女情結”的反映。他們覺得女人比男人更看重性的貞潔,和某個男人做過,便從此是這個男人的人了,從此便不得不歸依他了。而且,女人的性感受一直是被壓抑的,一個男人稍微體貼一些,便能夠俘虜女人的心。

  迷信2、大小決定一切

  男人為什麼會認為“那活兒”越大越會讓女人快樂呢?原因在於男人心底一直願意接受一種暗示:活兒大是男人性能力強弱的標誌。在生殖崇拜的年代,碩大無比的男根一直是被驕傲展示的,以大小論英雄成了不成文的規則。

  迷信3、“有了快感你就喊”

  在男人的成長時期所受到的性教育中,彷彿女人只有喊出來才表示有性快感。但《海蒂性學報告》的調查顯示,有相當多的女人高潮時,並非是“有了快感就喊”的,她們可能只用一些肢體語言或動作來表示她們正享受高潮。

  迷信4、“時間持續得越長表現越好”

  男人為什麼總是迷信時間持續得越長越好呢?回想起男人的成長時期,男人們聚在一起,常常會炫耀自己是個性愛高手,以持續時間長為榮。俗話說,謊言說了千遍,自然有人信。長期下來,每個男人長大後,都接受了“時間越長便越像個男子漢”的觀念。

  迷信5、“多長時間做一次才算愛”

  男人為什麼迷信做得太少成了無性婚姻,做得太多傷身體呢?重要的原因在於,男人的性神經一向脆弱而敏感。做得太少,容易讓男人懷疑自己不像個男人;做得太多,容易讓男人覺得“ 腎虛 ”。腎虛的含義是有損性能力,而一旦性能力沒有了,豈不更不像個男人?

  男人聲音:他說:“你不愛我了嗎?”他問你,語氣委屈。原因是你和他的嘿休運動中,你顯得有些心不在焉。其實他想說的意思是:是不是我不行了?我的表現令你不滿意了嗎?你為什麼對我不滿意?90%以上的男人依然會有自慰行為,即使是在婚後。

  男人聲音:他對心儀的女人說:有人說你跟某某是同性戀,到底是不是?其實他心裡想的是:我很想和你發生點什麼,可是一直沒有機會。85% 的男人反映,他們和母親的關係的親密程度要勝於和父親的關係。

  這些觀念使男人進入婚姻後,覺得自己一旦在女人面前過多地流露感情,會使他的七情六欲(包括脆弱的一面)暴露在女人面前,而結果是自己的“剛強神話”被摧毀,變得不符合大男人的標準,因此不能做到外表上的對情感的不在乎,不能掌握婚姻的主動權,不能控制妻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