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男,你不是處女我就沒性趣!

  某知名化妝品品牌公司副總經理,持股人。

  MBA,文筆出眾,業內著名才子。

  35歲,身高183cm,臉上略顯滄桑,但有一種藝術家的氣質。

  第一次見面是在外面的咖啡廳,他堅持不到微酸的會所,而且囑我一定要帶上些我自認為還不錯的女孩子的照片資料給他看,充分顯示出一個營銷高手的精明。

  我為什麼要到微酸沙龍來呢,說實話,是因為我對幸福生活追求的理想還沒有破滅。人到了這個時候,總會堅持點什麼,不想妥協,即使屢吃其虧也不願回頭,有時靜下來想,自己也覺得可笑,但是,人就是那麼奇怪的動物,戴著枷鎖跳舞的傻瓜總是很多。

  說白了,我就想要個純潔的高個子女孩,潔白如雪的內心和身體,讓我把自己的愛完全放心交付給她。要求高個子,當然是因為我個子比較高,這樣才有外在的和諧。至於純潔,是的,我希望她最好是處女。

  其實,以前,從來沒有處女的概念。我想,客觀來講,這是生活在傷害我之後留下的後遺症和毒素吧。本科畢業時,我被分配到省政府的相關部門工作,風華正茂,前途大好,很多人提親,包括我的頂頭上司,某廳長的女兒,都被我婉拒了。直到有一天,靈芝像一幅畫一樣出現在我的生活中。那天我去打籃球,有個姑娘正拿著籃球往場外走,她一副鶴立雞群的高個子,穿著紅色球衣,一邊走一邊用毛巾擦臉,那張臉紅撲撲汗涔涔的,雲蒸霞蔚,甘香可人,真像是滴著露珠的紅蘋果。我的心一下子就像小鹿一樣四處亂撞,等她走出球場,我才猛的大聲喊“我們一起打球吧”。現在回想起這一幕,我心中仍有顫動,這好像是電影中的某個情節,那個稚嫩的追風少年,突然情竇初開,青春自此是遭遇了甜蜜還是陷入了悲劇,誰又能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