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個你最想知道的男人想法

  關於男人在街上看美女

  每個男人都喜歡美女,不管他嘴上承不承認,男人都愛看美女,即使他知道這個女人對自己沒好感,但男人都會給美女一點小的優待(美女比醜女的工資多11% )。不能說男人犯賤,人的天性就是愛美的,無論男女,別太在意你的男友對街上的女人多看兩眼,他們都是有色心沒色膽,有色膽的大部分在牢裡。你要是真給他一個裸體美女丟給他抱,他一定覺得怕怕。男人對美女的熱情永遠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減弱,下跌速度必然超過時間增長率。

  喜新厭舊是男人的另一大缺點,在當今的社會裡越有錢越能潔身自好的男人的確少,不然那麼多夜總會都靠什麼維持呢?不管你是不是美女,我想你是真心想得到一份真摯長久的感情,那就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要他心裡還有你,就不會為了一個美女而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只要不為了他偷瞄的兩眼跟他翻臉,他的那點視覺刺激不會比一個冰淇淋的效用更長。聰明的女人會這樣鞭策男友,主動指著接上的一個美女問男友:她漂亮不?(千萬別問,她比我漂亮不?切記!!)矯正效果會比全智賢那套更好。

  關於男人對女人身材的要求

  男人對女友身材的要求決不是大多數女性認為的那樣。其實沒有哪個男人真的希望自己的女人有90、60、89的身材,如果哪位女性受上天眷顧有副魔鬼身材,那她碰上好男人的機率真的是很低的。原因其實很簡單,男人只是覺得那樣的女人不過是在街上用來瞄兩眼的,並不需要真的娶回家。如果有哪位女性覺得自己的上圍已經有了C還覺得小,需要再大點,她一定是想自毀幸福。不得不承認男人有個普遍的陰暗心理:總希望能和一個三圍夠好的女人來次激情的邂逅,然後負不負責任就不用考慮了。女人千萬別在意男人偶爾的挑釁,即使他指著喬丹的肥胸刺激你,你就視而不見,悶著他,他一會就好了,而且百分百會湊過來摟著你說一堆甜言蜜語。男人的真實感言:就算花花公子拍的照片再好,總不如自己摸得到的更好!

  關於男人陪女人逛街的問題

  男人對於逛街並不反感,誰不需要買點東西?一件合身的西服,一雙高級男鞋或是一塊好手錶都是男性公民在職場的必須品。我就不信哪個男人沒自己想過要去街上買點東西!!

  關鍵是男人的習慣是直奔主題,他們不會在一件沒想過要買的東西上停留哪怕一秒种的時間。男人的想法是:既然不買,為什麼要看?!女人偏偏不同,她們覺得逛街的理由太多了:

  1、打發時間;2、散散心;3、知道哪裡在打折可以成為下午茶的談資;4、新商場,沒進去逛過;5、變向減肥;6、不知道該干什麼好;7、拉動內需;8、我看那個專賣店的小姐不順眼,試它個幾十件就是不買……最後,我好像總是缺點什麼。上帝賦予我們不同的性別,也賦予了我們對生活的不同理解。

  當女人拉著男人拼命逛的時候,男人基本在想這麼幾件事:

  1、她什麼時候能逛好?2、她到底要買什麼?3、我還剩多少錢?4、我是否需要開溜?5、那件衣服很好!(看到性感裝時)。6、女人!!!真受不了。7、快點買吧!!8、我很愛她,我要堅持!

  其實耐心點的男人或是比較成熟的男人都會堅持下去,雖然心裡不爽。他們抱怨的其實是為了逛接而浪費的時間,並不是這個女人本身或是逛街本身。一位衣著得體,落落大方的女友是男人另一種奢侈品,正常男人都喜歡的很。女人要明白,不管你帶著他逛街是為了多個行李工或是移動提款機,都要注意分寸。讓男人好好地陪你逛街要記住三點:1、別把他搞得太累或太窮;2、出門前也問問他想買點什麼;3、運用你的聰明才智,盡量讓你需要的在中間買,他需要的在開始和最后買。

  關於男人對女性智慧的看法

  我敢對天發誓,99%的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比自己笨(除了在做家務這方面)。那他們為什麼會這樣想呢?最主要的原因在於安全感,女性的聰明才智在男人的眼中是一把尖刀。男人希望陪在她身邊的是一個絕對安全的人,而不是一個藏有一把尖刀的人,即使擁有尖刀的人非常愛他。可是這個尖刀的概念又從何而來呢?是男人自己創造的。幾千年的世俗想法,加上人類習慣性的自欺欺人,使男人覺得女人的聰明才智是個威脅。男人自己套的枷鎖要讓女人來承擔這並不公平,可是改變這些覺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這是男人的一個詬病,女性朋友在這方面要採取以退為進的策略–你要藏起你的尖刀。男人習慣於輕視女性的才智早就是一個全民的習慣,因此巧妙地偽裝自己的聰明才智並不難。男人獲得的是他需要的安全感,而你則可以成為真正的幕後推動者。你不必沒件事都給他出主意,你要做的就是在他沒轍時,給他一個建議,或是幫他補個小漏洞。如此這番後他即使明白了你私藏武器,也會安心接受,並且不自然地順著你的意思走。男人的真實感言:你可以比我聰明,但你要天天裝傻!

  關於男人對家務的態度

  男人對家務的態度向來是一致的:那全都是女人的事。在男人看來所謂家務就兩件事,洗衣服和做飯,事實上決不是他說的那麼簡單。偶爾讓他換個燈泡還行,讓他做其它的事,他肯定把頭搖成撥浪鼓。如果一個事業有成的男人要是知道怎麼紅燒鯽魚就會被驚為天人!但是如果一個女碩士不會做糖醋小排,那她就會被看做很沒用的人!男人在拋棄了一部分做家務的職責時,並沒能真正意識到女性同胞在這方面做出的犧牲,這才是男女之間的真正矛盾。你讓一個在公司勞累了一天的人,回到家還要當免費鐘點工,換了誰都不是那麼情願的。他(她)需要的是一頓豐盛的晚餐和舒服的熱水澡,然後鑽進溫暖的被窩擁抱所愛的人。當現實擺在眼前,總有一個人要做的時候,男人會很堅決地拒絕或是找出種種理由逃避。現今這個社會中做家務的男人越來越多,不會做家務的女人也越來越多。最直接的原因是女性在家中的經濟地位的在提高,次要原因是“供求關係”,男女比例為118:100。當男人不得不做的時候,他的心裡是複雜的,女人應該給予足夠的指導和鼓勵,大可把他當成小孩子,連哄帶騙也可以。(女性傳統戰法二:孺子可教!)另:讓男人做家務是可遇不可求的事,建議女人在這方面要想開點,不能讓不平衡的心理影響兩個人的感情,畢竟男人還是願意在其它方面做出讓步和補償的,怎麼談就要因人而異了。

  關於男人如何看待女人的“作”

  “現在的女人真作!”幾乎每個我認識的男人都向我抱怨過,套用一句老調:不是我不明白,這世界變化快!當傳統的上一代對現在女人的“作”看不明白時,我們這一代卻以驚人的速度適應了,有人還專門寫了本書叫《作女》。我沒看過這本書,不知道寫得是否入骨三分,但我由衷地讚歎中國的語言魅力,一個字不知道要包含多少深刻的意義!男人對應的是一個“忍”,心上放了一把刀,一字千鈞,退休後我也許要寫本書叫“忍男”。你也許會罵我:拐彎抹角地不就是說女人作不好嘛!然也!!非也!!男人非常討厭女人作,非常非常非常地討厭,因為男人從不認為“作”也是一種情調。女人的想法會復雜許多,她們“作”的理由有上千種再加上一種沒有理由的理由,男人是萬萬招架不過來的。當女人把“作”當成兩人相處時的調劑品,那沒有理由的理由的“作”就猶如冒煙的手雷–隨時會響!簡單點說男人討厭“作”和討厭逛街有著類似的理由:煩人!女人的“作”可以當作對男人感情的試金石,但不要忘了試金石不是磨刀石,不需要天天磨,月月磨。在合情合理的前提下,相隔一段不短的時間下,偶爾的來上一次絕不會有男人不包容你的!要讓男人覺得那是另一種情趣,不是受罪,因為沒人想受罪。(男人的真實感言:不管你為什麼“作”,先說好“作”可以!但不能當維婷吃!!)

  關於男人對另一半的要求

  無論是怎樣的男人,心裡都曾夢想過自己的另一半是個什麼樣子。隨著年齡和閱歷的增加,他對另一半的描述會越來越詳細,條條框框的東西也會越來越多。其實這是男人給自己套的另一副枷鎖,他們以為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往往忽視了感情本身才最重要。什麼身高啊,學歷啊,家庭背景啊,相貌啊,都會成為發展感情的障礙。據我所知在收入較高的男性圈子中,“挑一個”的心態很嚴重,男人只是把女人當成自己的另一件奢侈品,他們只是在競爭,競爭誰的女友身材更好,誰的女友更聽話,所以說優秀的好男人越來越少。似乎不找個漂亮的就不算成功,沒有幾個人知道諸葛亮為什麼找了一個很醜的老婆。而更多的男人只是一個普通人,說實話他們對異性的夢想各種各樣,但他們並不會真的挑剔對方。他們更看重女性天生的溫柔和善良,賢妻良母已是最高要求。由於現在的供求關係失衡,女性身價看漲,面對眾星拱月的時候難免有點飄飄然,一失足就有可能錯過那個最適合自己的人。有不少人跟我說過,他什麼都不挑,只求兩個人恩恩愛愛,快快樂樂。我不知道女人聽到這個是什麼感覺,感到幸福,還是覺得這個男人這麼沒出息?我不是女人,我只能用男人的心裡話告訴你們:其實我沒啥要求。

  關於男人面對曾經真心愛過的舊情人時的內心想法

  男人失去一個情人,就如同他失去了一份財產,愛得越深,損失地越慘重。那份傷痛會一直陪伴他,儘管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淡忘,但那就像身上的疤痕一樣無法磨滅。一個越重感情的人越有責任感,無論他是否真的適合你,至少他屬於好男人這一類。通常這種男人在重新開始了一段新的感情后,對前任的不滿情緒會很快淡忘。離別之後的偶然重逢,他給你的會是一個簡單的微笑,一杯熱茶或是一聲禮貌的問候。他也許會執著地想知道曾經的你對他的感情是否真切,你可以如實地告訴他,如同談論別人的事一樣輕描淡寫,其實他們真正想听到的是:你對他是認真的。從過去的情人那裡,男人想得到更多的肯定,這對他們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男人覺得這種評價更客觀更真實。換種情況,他還沒有開始新的感情旅途,他的內心煩躁而且矛盾,建議你避開他。此時的他如同受傷的野獸,很容易就會喪失理性,有可能傷害你或者他自己,別給他這種機會和理由,即使他故意挑釁你,也不要回應,還是讓時間慢慢磨平他的獠牙吧。無論是哪種人,要接受一個他不願接受的事實總需要點時間的。一個朋友告訴我,她有個朋友做得很直接,親自找了一個更合適男方性格的女友,並暗中撮合他們。平淡的氣氛,和解的態度是重中只重,走極端的人畢竟是少數,不是非要分出個恩仇來的。男性如果真的有過激行為,事後他必然會懊悔,因為他也明白他所做的一切毫無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