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報復男人的四大狠招,招招致命!

  俗話說“最毒婦人心”,經常看電視劇,女人被男人傷害後,所用的報復手段的厲害程度,男人遠遠不及。那麼在現實生活中,她們通常會以什麼方式進行報復呢?

  “虐待”男人的父母

  採用此種報復方式的多半是懦弱、文化素養不高,但卻心有不甘的女人。她們多半有個強悍大男子主義甚至喜歡搬弄武力的老公,一般情況下老公無論在家在外做了什麼錯事和壞事,她是不敢吭一聲的,但這並不代表她們心裡就真正臣服,至於到外面和男人吵鬧,她們是萬萬不敢的。

  所以他們能做的就只能是找他們父母來出氣,她們會變成名副其實的雙面人,男人在家的時候表現得對老人呵護有加,而一旦男人不在家了,便就虐待老人,把心中積澱的所有不滿全都發洩到老人的身上,輕則冷暴力對老人百般刁難不理不睬,重則讓老人餓肚子在家里當長工,更有甚者還會對老人大打出手。

  打罵孩子

  採用此種報復方式的多半是生活窘迫而老公卻不管家裡死活的女人。她們多半在外界和氣節上是一個好老婆和好兒媳,而心中卻對現實極為不滿,特別是面對那個拋家不顧甚至是沾花惹草的男人極為痛恨,但自己卻無力於改變現狀。愛面子的她,不會去外面哭鬧;孝順好強的她,也不會對老人虐待;顧家的她更不會隨便花錢。

  所以,她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打罵孩子,因為她們在這個家裡得不到溫暖,而這個孩子是親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聽自己話的人。她們不允許孩子對自己有絲毫的違背和不聽話,否則她們都極容易想到孩子那個拋家不顧的死鬼父親,情不自禁之下常常把孩子作為發洩的對象。

  離家出走

  採用此種報復方式的女人有兩種:一種是年輕,遇到挫折喜歡撒小孩子脾氣,以此換來老公的妥協。第二種是通過多年的婚姻,對老公已經失望透頂。

  如果是第一種,男人說幾句好聽話就能哄回來了;但是第二種,估計是很難挽回。她們多半聽多了太多男人在犯錯後甜言蜜語,每次錯了之後,給他機會去改正,可改了之後仍然犯,並且變本加厲,對這樣的男人她們已不心存一絲希望,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見不煩,惹你不起,我還能躲不起嗎?你不是不願意離婚嗎?那行,你過你的,我過我的,你不走我走,只要離你遠遠的我就是幸福的,我的日子就有盼頭。

  性懲罰

  採用此種報復方式的女人佔絕大多數,心想:天下男人一般黑,吃著碗裡想著鍋裡的,你不是老喜歡和惦記著外面的女人嗎?那你乾脆去找她們得了,以後別碰我就是了,別把老娘當作免費不要錢的午餐,餓你兩頓看你怎麼樣?再者,一想到男人用碰過其他女人的身體再來碰自己就噁心,拒絕迴避也就成自然表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