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事不要等到老公出軌後才明白!

  婚姻中的女人對很多事情都後知後覺,直到婚姻出現問題才知道當初的不該。是什麼讓感情快速的變了質?回看所有的細節,讓我們明白了很多問題都有倪端。下面這些事情還是要早點知道吧,不要等到老公出軌後才明白!

  一、感情開始的倉促,過程瘋狂結果破碎。

  感情是非理性,很多時候缺乏充足的思考。因為一時的浪漫而在一起的人很多,沒有經過深思熟慮的關係,最後交給命運做決定必然失敗。有很多人迷戀轟轟烈烈的愛情,但生活是柴米油鹽中醬醋茶,時間會帶走所有的激情,當激情退卻彼此赤裸相看的時候,還會有更美好的情感支持嗎?所以你需要明白自己需要的異性類型,一旦遇到後,往往特別投緣,生活在一起的感覺也會特別好。

  二、條件不好在一起,條好了果斷變心。

  愛情是很偉大,但愛情是建立在生活有保障的基礎上的,如果生活都沒有保障那還哪有心思談愛情?很多感情能熬得住條件不好的階段,男人和女人腦子裡一些新奇和爛漫的想法無法付諸實施,導致兩個人的生活處於一個僵局之中,久而久之覺得壓抑和不滿足,想到外面去實現自己的想法,去尋找新鮮感和刺激。坎坷拮据反而可以共同奮鬥,一旦眼前的物質條件問題解決了以後,每個人對生活的期待值會發生變化,相濡以沫變成相恨相殺。

  三、社會誘惑多多,情慾難控。

  現代社會每個人的思想觀念都開放了很多,面對更加有誘惑力的社會,抵抗力微不足道。如何對抗是紛紛擾擾的社會,作為女性不如從自身的資本開始,最重要是一定是保持美麗。留住尚好的容顏,駐顏有術馭夫有道。

  四、經濟不獨立,成為對方的累贅

  感情中徹底的依賴對方,會給對方帶來很大的壓力。壓力之下必有勇夫,作為快速催化分手的重要條件,是很多女性戀愛中的禁忌。在現代社會中,女性保持一定的經濟獨立,才可以有更自由的感情選擇。沒有谁愿意成為對方的錢包和奴隸的,你在睜大眼睛看待對方的同時,別人也是如此。

  五、生活平淡缺乏情調缺乏溝通。

  平穩的生活,讓人安逸也令人窒息,所以,人們總是既無比嚮往又試圖逃離。熟悉可以帶來安全感,但它的另一面,是厭倦。在日常的生活中,男人從以往的熱情過渡到極度的冷淡,不問候,不照顧,不關心,不主動,以此讓你覺得兩個人沒意思,繼而逼迫讓你自己提出分手。出軌只不過是時間的問題,相較於擔心出軌不如用心經營兩個人的感情,然剛請持續發酵升溫。

  六、一開始沒看對,真的就是不合適。

  也許,愛情最後的結局是不合適。這是很有殺傷力的分手理由,無意於否認了所有一切的合理性。當初追求的時候說會努力讓女生幸福,讓女生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最後也是男人提出給不了幸福。如果你非得執著於當初的誓言,鑽到牛角尖利會沒有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