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們夫妻的生活越過越平淡

  每對真心戀愛然後到了結婚階段的夫妻都想白頭到老,但是為什麼到了最後日子卻越過越平淡甚至有了當初如果不結婚就好了的念頭?這到底是因為什麼才讓你們的夫妻生活變得如此平淡如水?但是有人卻說夫妻就是這樣越過越沒有滋味,但是懂得適當的調理才會讓夫妻生活變得持久下來。

  夫妻有時候看起來很恩愛卻又有很多難以啟齒的話想要和對方說…比如…

  當妻子很辛苦在帶孩子的時候:

  妻子會很想對丈夫說:今天孩子怎麼這麼鬧喔(其實想讓老公安慰一下。)

  這樣小小的抱怨其實也只是想換取老公的愛,想要在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說一句等下我來帶孩子你去休息一下吧。

  但是妻子後來想想剛結婚沒多久可能老公上班也辛苦不會理解自己的感受,於是話就憋在心口再也難開。

  當妻子遇到婆媳矛盾的時候:

  妻子總是會遇到婆媳矛盾,但是妻子有時候只想對著老公抱怨幾句希望老公可以和自己的媽媽去溝通一下不要讓自己太難堪了。

  有時候妻子總是想​​要老公做一個雙面膠卻沒想到只是單面膠,可能有時候還會換來這句:媽年紀大了你忍讓一下不可以嗎。

  這個時候老婆覺得當面吵架也沒有任何的辦法還不如就啞忍算了。

  為什麼你們夫妻的生活越過越平淡

  當妻子很渴望與老公溝通的時候:

  妻子有時候因為帶孩子買菜做飯還要上班過度操累在工作上甚至有了想放棄的念頭,這個時候真的很想跟老公談一下問問老公的解決辦法。

  但是又因為害怕老公的不在乎卻時而憋在心裡。說出來了老公卻也沒有幾句自己想听的軟話來安慰自己,總是很客觀的評價也許是自己真的做錯了,有時候妻子感覺到說比不說還心累。

  為什麼你們夫妻的生活越過越平淡

  當夫妻互相開始懷疑的時候:

  男人女人都愛吃醋,但是女人吃的醋總是比男的多。有時候老婆就想問一句老公你最近和xxx好像比較熟,老公總是以沒有啦只是同事關係打含糊,但是殊不知其實有時候男人說真話女人也未必會生氣。

  但是最心累的就莫過於夫妻互相之間的猜測讓雙方的感情都變了味,時間久了就會餿。

  ……

  男人和女人有時候真的很不同,也許有些夫妻在婚姻裡面終其一生都沒有辦法徹底了解互相,但是如果在夫妻生活當中懂得去互相傾聽的話,不就會淡如白水將夫妻的生活推向邊緣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