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好老公的三個標準

  走入一場婚姻我們從來都不要求自己的老公像電視劇中男主角那樣完美無瑕,我們只是要求老公對我們好就行了。如今婚姻對女人來說的重要性遠遠比不上從前,但依舊是女人們生命中的重大轉折,有的女人嫁人之後綻放了,有的女人嫁人之後枯萎了。所以找一個老公對於我們女人來說顯得尤為重要,那麼判斷老公有哪些標準呢?

  好老公不一定情商高,但一定對你好

  有一段時間女人們都喜歡暖男,這樣的男人懂世故知進退,相處在一起總是能讓人如沐春風、溫柔和煦,能夠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不每天都會過得很幸福嗎?但後來女人們發現,這樣的男人通常很會哄女人,但卻很難見到他的真心。對他們來說,得到一個女人的心並不是什麼難事,所以不會太珍惜。

  而女人卻是貪心的,她們要的愛是獨一無二的愛。

  和暖男相反,真正愛你的人或許不懂的在你生氣的時候哄哄你,你會將“我愛你”掛在嘴上,不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但是他會笨拙的對你好,把你放在心上,用他能夠想到的方式對你好。

  如果一個男人願意全心全意對一個女人好,不計回報、不計後果,這就是最佳的老公人選。

  好老公不一定很有錢,但一定捨得給你花錢

  誰都知道錢是個好東西,所以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才被襯托得更加難得。當然也有人會說,那找情人的男人還願意花錢呢,這也是愛嗎?

  當然不是,捨得花錢並不是指從男人指縫中流出的小錢,而是對於他來說也不少的錢。

  有兩個男人,一個身家1000萬,願意為你花10萬,一個身家10萬,願意為你花10萬,到底誰捨得為你花錢呢?毫無疑問是後者。誰更愛你呢?毫無疑問也是後者。

  一個好老公不是有1000萬,只願意為你花10萬的那個人,而是有10萬,就願意為你花10萬的那個人。

  談錢確實是一件很俗氣的事情,但是如果有那麼一個人,他願意付出金錢來讓你開心,讓你過得更好,他願意將自己本就不多的金錢與你分享,至少說明這個男人在心中是愛你的。和這樣的老公過日子,即使並不富裕,也一定是開心的。

  好老公不一定高大魁梧,但一定能夠撐起家人的一片天

  高大魁梧的男人總是能夠給女人們安全感,許多女人在找老公的時候,最重要的要求是180CM, 180M*M, 180MM。這樣的願望是好的,但一個男人會不會是一個好老公,並不是這些就能夠決定的。

  好老公不一定很高很魁梧,但他一定是有責任心的,他會將妻子、孩子放在心上,他懂得男人應該做的事情,他會用一個男人強健的臂彎保護自己的家人,為家人撐起一片天。每一個人都或多或少有那麼一些缺點,你的老公或許情商不太高,或許一點兒也不高大魁梧,甚至還不是很有錢,但是只要他愛你,願意為你付出,把你捧在手上,用一生的時間來守護你這就夠了。

  如果你遇見這樣的老公,請不要因為他不會說話而生氣,不要因為他比不上別的男人而懊惱,有這樣一個愛你寵你的老公,你已經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