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公的十大標準 教你如何找男人

  女人找一個深愛的男人共度一生,是很重要的事,但是如果這個男人只是愛你而已,卻不具備好老公的標準,那麼你們的婚後生活也會有所艱難,好老公的標準有哪些呢?下面看看情感小編整理的好老公的十大標準哦,只要符合其中四條,那麼這個男人就是可靠的。

  一、好老公的十大標準

  1、言出必行

  言出必行是做男人最基本的品格,一個只會耍嘴皮子的男人毫無魅力可言。嘴裡說心疼老婆,卻總是翹著二郎腳,無視勞累的妻子,嘴上說要乾一番事業,卻整日只知打遊戲睡懶覺……

  2、為你去奮鬥

  一個女人在親戚、朋友面前是否有面子,日子過得好不好,主要取決於老公過得如何,男人有錢有權、或有地位,妻子就會更有面子。

  3、多情不濫情

  作為一個魅力十足的男人,多情是一個特質。多情不是濫情,浪漫也不等於艷遇。男人多情的表現就是在日常生活的浪漫情懷,男人不要只在戀愛時,才懂得深情相望,婚後要將多情與浪漫進行到底。

  4、身體健康

  身體一定很健康,有好的生活習慣,最好是沒有不良嗜好,而且有鍛煉身體參加各種體育活動的習慣。不一定有多麼的威猛高大,但是時刻都能精神飽滿,很陽光。

  5、將收入全部交給你

  老公不應該對妻子有所隱瞞,尤其在收入方面,不但要將工資全額上交,就是其他方面的收入也好完整的交給妻子保管。

  6、有自己的主見

  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能聽風就是雨。即使他是非常孝順的兒子,對父母的建議也是甄別的。對於你們之間的事情,他知道能做主的只有你們兩個人,不論壓力有多大,他都不會活在別人的陰影裡,也不會活在別人的評論中。

  7、永遠不要對妻子冷戰

  好的老公從來不要對妻子語氣生硬,要叫你們之間相互稱呼的暱稱,無論有多忙,也要多打電話和妻子聯繫,在外面無論受了多大委屈也不能帶到家裡面,特別不要因為在別人面前冷落自己的妻子。

  8、幽默不古板

  一個沒有幽默細胞,整天板著臉的男人,除了讓人生厭之外沒有其他,幽默是樂觀積極的體現,是面對挫折,遇到逆境時處理問題的態度,是對自已能力自信的表現。

  9、抵擋任何誘惑

  這個男人不論對你還是對你們之間的感情,都是忠誠不二的。無論他工作在什麼樣的圈子裡,身邊的朋友怎麼樣,他對其他女人的誘惑抵抗力非常強。

  10、能給女人安全感

  這個男人要能給女人安全感,不會無故地讓你擔心,讓你時刻都知道他在哪裡,在做什麼,他也時刻想知道你在哪裡在做什麼。他對你的照顧無微不至,你能始終無憂無慮地生活,因為有他,你可以什麼都不去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