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前男友的分手日記 看得讓人心碎

  分手是一件令人很痛苦的事情,也不知道向誰傾訴。那麼不如開始寫分手日記吧!寫分手日記能夠幫助自己調整心態,把自己對前男友的不捨與思念寫出來,就當做是你們之間最後的禮物吧!說不定感人的分手日記能夠幫助你挽回男友的心。

  一、情意綿綿的分手日記

  分手後有再多的不捨,還是要與你分開。看著你漸漸遠去的身影,但是我仍然不捨得離開。我多麼希望你能夠轉身回頭看一看,那個傻乎乎的女孩還是在原地等著你,等著你的大大的擁抱。

  我不知道你是否還愛著我,但是分手這麼多天了,我的心一直沒有變,關於你的一切我都不捨得丟棄。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你,想起以前開心的不開心的。

  我知道現在無論說什麼都無法挽回這段感情,畢竟時間無法倒流回到從前,既然無法去改變過去,但如果你還是願意的話,希望能夠與你一起改變未來。

  情意綿綿的分手日記最適合假性分手的情侶,假性分手通常是因為一時衝動而做出錯誤的事情。如果你能夠把分手後對前男友的思念,對前男友的愛表達出來,讓他知道你仍然愛著他,他一定會回頭擁抱你,和你手牽手繼續發展下去。

  二、愛恨分明的分手日記

  大家都說愛一個人有所深,那麼分手之後對這個人就會有多恨!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你,而且我也很討厭我自己。為什麼我會愛上你這麼一個男人,你全身上下都是缺點也找不到多少個優點,為什麼我就是偏偏愛上這麼一個男人呢!

  我討厭你曾經對我許下的承諾卻沒有一個能夠兌現,我討厭你嘴上說愛我寵我卻從來沒有付出行動,我討厭你背叛了我也背叛了這段真摯的感情,我更討厭自己明明知道你那麼壞,但是我卻愛你愛得不顧一切,直到失去我的所有……

  感謝你曾經給我帶來的傷害,讓我變得更加堅強;感謝你的背叛讓我知道誰才是真正值得愛的人;感謝你讓我學會成長讓我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好讓我的下一段愛情變得更加幸福。

  愛恨分明的分手日記往往讓人覺得心酸,但越是剛毅的女子,分手之後就越發有魅力。男人就是這樣,如果你低聲下氣地挽回愛情,他反而不屑你的做法。但是如果你能夠表現出自己的態度和勇氣,他反而會欣賞你。

  三、青春勵志的分手日記

  親愛的,請好好珍重,我明白於千萬人當中和你相遇是一種緣分,現在的離別,是為以後的更好相聚,請一定記得,沒有我在你身邊的日記,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我知道,親愛的,我在你心裡十分重要,為了明天,為了人生道路上有更多的掌聲和鮮花,請把你對我的牽掛化成前進的動力吧………

  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是背叛了雙方才分開的,有些愛情需要時間的沉澱和證明。在青澀年華情竇初開之時,男女雙方都產生了萌動而又迷茫之時,或者在決定人生選擇時不得不擱淺目前的感情,這樣的女生值得用生命去愛。

  一段感情的結束方式有很多種,分手日記是最好的一份禮物,無論對方看了之後會不會回頭,但是日記的字裡行間都能表達出自己的愛,或者說是曾經的愛。分手之後給對方一個好印象,也有利於日後挽回愛情。>>在線預約挽回諮詢師(?挽回感情),獲得一次免費的情感分析機會!團隊將會盡快幫你分析情感問題所在,並著手教你化解矛盾挽回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