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厲害的殺傷性武器,你符合幾個?

  雖然現在是看臉的世界,但如果你沒有吸引人的特質,也是很難得到女性青睞的。那麼,男人究竟有哪些特質才能獲得女性的好感呢?小編就以女人的觀點,給男人們提醒幾點。

  1. 足夠溫柔

  女人所求的,不過是一位能察覺到她不開心的男子。她渴望溫柔的擁抱來拯救她的憂傷,照顧,是最好的搭訕。

  2. 有男子氣概

  現在的女人越來越全能,尤其是單身時都練就了一身本領。但是,在男人面前,她還是寧願小鳥依人,所以如果男人願意把換燈管、修電器、洗馬桶等這些體力活都攬身上,那麼相信你馬上就是他心目中的英雄。

  3. 幽默

  幽默的男人身邊永遠不缺女人,因為任何一個女人都不會拒絕帶給她歡笑的人。一個有吸引力的人讓她覺得放鬆和快樂。偶爾講個笑話或者不經意間開個玩笑,都能讓她開懷大笑。

  4. 大氣

  男人大氣不只體現在花錢上,還在為人處世方面。男人大氣就不會跟女子計較,也不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耿耿於懷。這樣的男人他們更會為女人所愛。

  5. 有上進心

  俗話說,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這也是講進取心的問題。人活在世上,總要干點事業,成就尤其是男人。

  6. 夠真實

  謊話最難講,怎麼編也編不嚴實,不小心就說漏了。故意做作也是很難的,怎麼做也不像真事兒。因此,丈夫大可不必自己找罪受,自己為難自己,到頭來也失去了妻子的信任。所以說男子要有真實,真實,是最有力量的表現,最有信心的表現。

  7. 有責任感

  很多女人都喜歡有男人味兒的男人,而這一份男人味兒大部分就來源於這份責任感。負責任是男人真心愛女人,真心對女人好的一種表現。男人很容易就不負責任,如果連責任都不願意承擔,那又怎樣才能吸引女人的關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