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拒絕你的四種“表情”

  男人想要討得女人的歡心,除了付出感情和錢之外,還得用心,時刻察覺出她的“表情密碼”,搞定她絕不在話下。當女人拒絕你時,她們會有哪些表情呢?

  一、拒絕任何接觸

  如果她喜歡你,或是對你有好感,當你要親密接觸時,她絕對不會反感,甚至還會順勢跟你親近。但是,如果你只是牽牽她的小手、親親她的小嘴,連這樣她都拒絕的話,那代表她對你十分反感,沒有近一步的可能。

  二、躲避的眼神

  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透過眼神的接觸你就能夠知道他的下一步會是什麼,如果當你們相視的時候,女人始終躲避你的眼神,不敢直視你,更不敢給你個火辣的眼光,那麼很明顯的說明,女人雖然不是對你沒有意思,但如果要和你有特別的肢體接觸,還差了那麼一點喔!

  三、不跟你獨處

  跟人獨處是最能增進感情的,遇見有好感的對象,都想有獨處的機會。如果女人願意和你獨處,除了撇開她非常相信你,覺得你是個正人君子之外,可能她​​認為就算和你發生了什麼,她也覺得沒關係!但是,如果她很怕跟你獨處,那你可能就沒希望羅!

  四、不收你的禮物

  當一個男人喜歡女人時,起初都會買些小禮物討她歡心,如果女人不介意與你進一步發展的話,她會收下你的禮物;但如果她對你的禮物很反感,甚至連跟你吃飯都要AA的話,那你可要下狠工夫了,她對你暫時是沒感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