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工作競聘失敗 要和我離婚

  因為一句’別在一棵樹上吊死了’,老公居然要和我離婚!

  心情激動!長話短說!

  老公最近工作不如意,他從畢業就在這公司做了有五年,今年初,公司有三個主任的名額,老公參加競聘,因為他是這個部門的老前輩了,所以部門的人都看好他.競聘結束後,就等總部的通知.他部門經理覺得他有希望,就直接讓他先做半年代理主任,拿普通職員的工資,等通知下來後,把缺的工資補上.這事,他們部門的人並不知道,都以為他聘上了,每天主任主任地稱呼.

  前兩天,通知下來了,他沒競聘上!他很低落,我看他那樣,也是特別心疼,安慰他,不敢怎麼說話,怕稍有個不注意會刺傷他.後來他說沒信心再做下去了,在網上找找工作,然後這個工作先做著.我問他,還有機會再升職嗎,他說沒有.他沒競聘上的主要原因,是總部有個關鍵人物認為他的銷量沒達標.但是老公有他的優勢,他有個產品做到了第一.

  昨天他很高興地告訴我,他給這個關鍵人物發了一封郵件.我就說,這個關鍵人物決定的事,不會輕易改變的.別在一棵樹上吊死了.你發的郵件,得到的只是關鍵人物沒選擇你的原因.

  哪知道這句話,竟惹他強烈不滿!今天早上一起床,他就跟我說,他考慮了一晚上,想和我離婚!他說房子給我,把當初他付的首付的錢還給他.還說,我根本不了解他,別人不了解他,連我也不了解他.他的事不用我管,我不要想改變他.

  我想過來,想過去,也不明白我這句話到底怎麼了,如果真有問題,我自己覺著,就是後面那句,可能讓他覺得費好大勁寫的郵件,最後潑了冷水.我沒想改變他,是他自己也說了找找別的工作啊.我到底有什麼問題,竟讓他罪至死刑?

  網友自然窗:我一直不看好輕易就言離婚的男人和女人,對婚姻如此的草率的人,我覺得真不是負責人的人,尤其是男人,看來你先生缺乏足夠的抗挫能力,也許這個時候需要你的呵護,但不代表你必須小心翼翼的和他生活。當然,目前他面臨困境,也許他所做的決定有失冷靜,那就讓他冷靜下來,再和他靜心的談談,但我希望你能讓他明白,輕易就說分手,已經深深的傷害你一次了,不希望有下一次,表明你的態度,希望能風雨同舟,態度是第一位,方式就不那麼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