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女人最不讓人放心,你是其中之一嗎?

  有些女人雖然心不壞,可性格就是如此,常常會讓男人很不放心。這樣的女人男人就算很愛,也無法跟她過一輩子。到底是哪種女人呢?

  不會做飯的女人

  男人每天下班回家能看到“老婆孩子熱炕頭”的情景,那是非常讓人感動的,就算外面再好,也不如自家舒服。但如果娶了一個不會做飯的女人,男人每天下班回家,還得頂著疲勞做飯吃,這處境實在難以想像。更何況,如果女人不會做飯,以後孩子的一日三餐怎麼辦呢?

  多嘴多舌的女人

  這種女人又被稱為“長舌婦”。《詩。大雅。瞻卬》中就有記載:“婦有長舌,維厲之階。”可見“長舌婦”並不是指她的舌頭有多長,而是說她的語多嘴快,且沒有節制,東家說說西家說說,造成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與是非。這樣的女人在家裡象顆不定時炸彈,一不小心就會惹出什麼禍端來,讓人難以放心。

  花心的女人

  很多女人就是花心,尤其是年輕貌美的女人,因為她們有花心的資本,而周圍的誘惑又多。但是,如果你已經有男朋友或老公,還在外面勾三搭四,那就太不靠譜了。所以說,這樣的女人雖愛卻怕的!

  死心眼的女人

  這種女人只認死理,不妥協,非常的固執,她認為對的就是對的,錯的也認為是對的。一旦她認准了的死理,你就是用九頭牛也拉不回來。所以只要一有什麼事情需要商量,那肯定是沒得商量的,不如乾脆讓她決斷,吃多少虧只有自己知曉。若是有什麼把柄落在她手裡,你一生都休想逃脫她的評論教育。

  暴力的女人

  任何人都忍受不了家暴,女人如此,男人更不行。根據一項調查,家庭存在暴力傾向的多半是男性,但也有一些女性讓人可怕。表面上鬥不過你,等你出門就拿家人孩子出氣,最多的是無辜的孩子,遭母親無故毒打的不在少數。前些日子更有報導打死自己親生孩子的。這種女人一時糊塗什麼事都做得出,可見是多麼讓人放心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