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改掉2個情感問題,嫁給誰都不幸福

  有些時候情感產生問題不一定都是男人的錯,女人也佔了很大的一部分。在婚前或者婚姻當中女人不改掉這些情感問題上的詬病那麼你無論嫁給誰都不會在婚姻裡面得到你想要的幸福,因為這些情感問題是所有男人都討厭女人有的行為!

  女人不改掉2個情感問題,嫁給誰都不幸福

  都說女人最怕的就是嫁錯男人,好像嫁錯了人這輩子都不會獲得幸福一樣。

  其實不幸福的婚姻中女人也有責任。如果女人一直有下面這兩個特點的話不管嫁給誰她都很難幸福!

  女人愛嘮叨抱怨又不知足

  很多男人都不喜歡自己的妻子嘮叨,但是女人天生就是比男人更愛表達的動物。

  女人愛表達沒有問題,但是別同樣的話反复說,因為會讓人覺得非常無聊甚至厭煩。

  即使這些嘮叨是關心是出於愛的角度也不能總是說來說去沒個完,不只是老公甚至連自己的孩子也會受不了。

  還有的女人嘮叨不是對家庭的愛而是抱怨。嘮叨的內容包括對男人的指責和對別人家老公的誇獎還有對男人做的事情的差評等等的行為。

  不管男人​​在什麼在她眼裡都是不合格。好像不嘮叨兩句男人就不會生活了。

  女人應該盡量的減少嘮叨,尤其是減少抱怨才對。這樣女人說的話才能值錢。總是表達自己的不知足與不現實的虛榮心對於夫妻關係真沒有什麼好處。

  時間久了男人就會不愛看家裡的女人而把目光放在其他女人身上。

  女人的懶惰不自立,一切都依靠男人

  不管一個男人有多能幹,女人都不能懶惰。

  女人上班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經濟收入是理想的情況。如果女人沒有收入在家相夫教子也沒毛病。

  但是女人不能一切事情都指望著男人。

  工作遇到不懂的事情遇到挫折天天跟男人倒苦水甚至天天尋求男人幫忙,把在外面的煩惱全都帶回了家裡。

  其實在工作時間能解決的問題就在工作時間解決,解決不了就明天解決,求助同事都不要都在家裡發洩。

  不出門只在家裡照顧家庭的女人就要把自己的那攤事情都做好。學習做飯學習家務學習照顧孩子。

  女人不改掉2個情感問題,嫁給誰都不幸福

  不能懶惰到像剛談戀愛那樣什麼都指望著男人。讓他給你洗衣做飯還得掙錢養你。夫妻之間的義務是相互的,不能總是女人依靠著男人,男人也需要女人的合作。

  還有女人不要動不動就給男人打電話說自己孤單,不要自己不賺錢還什麼都想要。更不要家裡的事情都收視不好等著男人回來動手。該是女人做的事情女人就學著去做。

  如果女人有這兩點情感上面的毛病還不知道改,每天做的事情不多就說的話多什麼都不干虛弱心又強還喜歡抱怨男人。那麼嫁給誰都受不了。不僅男人不會高看你一眼,結婚之後還會讓自己的老公瞧不起。結果只能是不幸福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