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想和他保持炮友關係 我該怎麼拯救自己?

  我因為和男朋友分手很痛苦,所以通過微信附近的人認識了他。然後我約到他了,因為他的性能力讓我實在驚嘆,了解他之後,我又對他有其他的方面的愛慕。我想和繼續和他保持炮友關係,我該怎麼去拯救自己?

  網友情感諮詢:

  我和他是通過微信附近的人認識的。當時我剛分手,很痛苦,又怕自己和前男友複合,想通過約炮來釋放自己。

  於是我約到了他並成為了炮友的關係,我們是一個公司的。起初我對他並沒有特殊的好感,可是上床以後,他的性能力令我驚嘆,強大而又細膩。

  我開始惦記他。但他有老婆和兩個可愛的孩子,只是因為工作關係,隻身在遠離家鄉的城市。他以前約過不少,可能那些女人都有被他征服吧。

  我對他,已經從上床到了其他方面的愛慕。比如他事業有成,每年大概有兩百萬以上的收入。雖然他說因為他以往的出軌,他和老婆關係並不好(他給我看了他們的聊天記錄),但是他還是會把所有收入給老婆。

  我有時候會幻想自己擁有他,白天會無休止地思念他。也許除了他老婆是他的合法妻子以外,我其他方面都比她老婆好一些——我是名企技術崗,收入也不錯,而他老婆沒有上過一天班。我長相、身材都還不錯,比他老婆年輕十歲。

  雖然我會幻想擁有他,但其實要是他真的離婚了,我也不見得要他。我不認為自己可以接受他的兩個孩子。我自認是一個性愛分離的人。後來我也和一個小我5歲的男生髮生過關係,卻並沒有走心。

  我現在的問題是:我想和他保持炮友的關係,這樣下去的結局是什麼?如果我控制不住想要沉迷,我可以做些什麼來拯救自己?

  情感諮詢師解答:

  首先你拿自己和他老婆作比較,這是非常不客觀的做法。你看到的都是自己的優點,而他老婆全是缺點,這種比較公平嗎?

  更何況我只要舉出一個點,就可以完胜你說的所有東西了:他老婆給他生了兩個孩子,而你和他之間什麼都沒有。即便他老婆看起來再怎麼糟糕,你也無法改變他老婆是兩個孩子的媽,這鐵一般的事實。

  其次你說他老婆這麼糟糕,沒上過一天班,那為什麼他還願意把年收入兩百萬交給她了呢?難道這個事業上這麼成功的男人,眼睛卻是瞎的嗎?

  人往往會犯兩個錯誤:一、拿自己的優勢和別人的劣勢來比較,過度自信;二、永遠讀自己並不了解的事情妄加評論。而你,正是把這兩個錯誤都犯了。

  最後,你想問和他保持炮友的結局是什麼?最好他的妻子沒有當場逮住你,否則被逮住,拍視頻發網上(當然這是一種違法行為),恐怕以後的路會非常難走。

  再加上你們又是同一個公司,各種段子會傳播得更加迅速。你只有找一個年齡和自己相當,有可能和你往長期關係發展的男生,才能拯救你的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