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精神出軌怎麼辦?

  老公出軌是一件非常頭疼的事情,無論哪位人妻都難以接受。這位諮詢者在懷孕mv持續走低的情況下,還接連不斷爆pu,導致老公在她生產期間精神出軌。出軌的事被發現後他供認不諱,但是他卻說能不能回到從前的關鍵在她。對於老公精神出軌這件事,ayawawa有什麼建議呢?

  網友情感諮詢:

  自己在懷孕mv持續走低的情況下,還接連不斷爆pu,導致老公在我生產期間精神出軌。我們之前感情一直很好,婚前五問滿分的情況下結婚。出軌的事被發現後他供認不諱,但是他跟我說,我們還能不能回到從前,關鍵在於我。三選一選三。我想挽回老公,拯救婚姻。但是面對老公精神出軌,我有以下困惑:

  1、如果離婚,娃娃姐建議孩子跟誰?

  2、自身情況如實匯報並附圖:25歲,155cm,C杯,43kg,碩士,家境良好。如果離異帶女,以娃娃姐的經驗,這樣的情況大概會找到條件怎樣的另一半?

  情感專家回答:

  一、老公精神出軌不建議離婚

  在你孕期MV下降又爆PU的雙重壓力下,對方只有精神出軌,還算是個不低於平均值的男人,其實對於你而言不算是最壞的結果。如果你的老公不止精神出軌,還帶了個私生子回來,這才是最令人頭疼的。所以,我建議你走心降PU、努力升MV來挽回這段可以拯救的婚姻。

  因為無論你選擇離婚還是不離婚,想把日子過好了,你所要承受的煎熬是一樣多的。離了婚,你要面臨重新選擇男人的問題,要面臨被人指點、孩子可能會被後媽虐的風險;自己帶著孩子又可能會妨礙你擇偶。比如,孩子歸給了前夫,你組成了新家庭很幸福地生活,孩子突然得了大病,前夫不要這個孩子了,或者不出錢治了,把孩子甩給你,你的新家庭又不允許你出大錢給孩子治病,不接納這個孩子,你怎麼辦?

  所以俗話說夫妻都是原配的好,在享受這份好的時候,肯定是要付出一些代價的,你離了可能會有離婚的爽,但是原配肯定還是有原配的好,你所付出的代價是和所得到的利益成正比的,就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二、即便離婚也要把孩子判給男方

  對於離婚時孩子跟誰的問題,我的建議一直都是:做親子鑑定,然後孩子給男方。做親子鑑定有兩個原因,一是防止虐童,二是防止性侵。此外,讓男人帶孩子是有利於對孩子的教育的。因為離過婚的女人一般比較容易積累怨氣,她平時的情緒會很大程度上會影響到孩子的性格。但是爸爸很少在孩子麵前表露自己的情緒,所以孩子受父母離婚帶來的影響比較小。

  三、離異帶女的婚姻價值難以評估

  至於離異帶女的你大概會找到怎樣的另一半,這個不好說,因為不清楚你是在哪個城市生活,你的婚姻價值難以評估。每個城市的情況不一樣,在小城市找另一半可能會困難一點,大城市可能會好找一些。建議你化個名,把你的資料放到相親網站上,看看能吸引來什麼樣的男人,這樣可以幫助你判斷;或者可以去高端的婚介所,告訴他們你想要找什麼樣的男人,讓他們幫你估算找到這樣的男人需要交多少錢,但是你一定不要交。這樣你就可以權衡一下,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才能接觸到你想要的男人,而且他們還不一定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