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到這5點,再花心的男人也懶得出軌!

  夫妻相處模式其實可以影響一個人的品性的,如果妻子美麗大方溫柔賢淑,試問哪個男人還會提心吊膽去找別的鶯鶯燕燕呢?所以,女人想要防止老公出軌,不妨學習以下5大招式。

  1、先抓住老公的胃

  每天的下班時間,妻子都為老公燒一頓可口的晚餐,再將屋內的燈光都打開,等待晚歸的老公回家。男人往往在這樣的情景下,能夠體會到家的溫馨。老公把工作帶回家,妻子不要試著讓老公的注意力轉移到自己身上來,可以去給他快喝乾的水杯裡加水,或者做點宵夜,老公他會感覺特別溫暖。

  2、再抓住老公的身

  要抓住男人的心僅僅依靠抓住男人的胃還是不行的,食色性也,要徹底俘虜一個男人的心,最有效手段就是要讓他對你產生垂涎欲滴的念想。讓他在處理完一天的公務以後,首先想到的是今晚又能和親愛的老婆共渡愛河了,要讓他知道還有一個美麗可人的老婆在等待他的雄風大展。

  讓一個男人在外面得到事業上滿足的同時,回到家里後還可以得到生理上的滿足,這樣的家庭才是可以保持和諧的夫妻關係。要做到這一點,婚後女人必須學會一些床第間提升能力的秘訣,例如幫助私處緊縮。私處永遠是女人身上最讓男人迷戀的性器官,而一個緊窄的私處,足以讓男人對你痴戀不已,不起二心。沒辦法,男人在這方面永遠就是這樣的直接了當!

  3、要讓老公有面子

  妻子一定要善於與老公的朋友、同事圈子相處,同時也要懂得把自己保養得漂漂亮亮的。男人其實和女人一樣,也是愛攀比的,而他們攀比的東西無非就那麼幾樣:生活、事業、女人。如果你年過三十仍然身材迷人,容貌靚麗,老公一定非常樂意帶你參加他的朋友聚會,因為這樣的你會讓老公的臉面有光,他的虛榮心會因為朋友的稱讚而得到極大的滿足。而朋友對你的稱讚也會在潛移默化中影響他對你的觀感,不斷提醒他你是這世上最好的女人,這一條極為有效!

  4、自己一定要健康漂亮

  身體是本錢,一定要愛惜好。女人一旦結婚後就逐漸成為男人眼中的“黃臉婆”。無數的例子已經證明,年老色衰的女人最容易被拋棄。用某個出軌男人的話說:“掙來的錢就是讓你用來花的,你卻不知道保養自己,才三十多歲就一臉的皺紋色斑,弄得跟個’黃臉婆’似的,我天天看著就倒胃口,能不出軌嗎。”剛聽這話時簡直肺都要氣炸了,但後面冷靜後仔細一想,人雖無恥話雖難聽,但確實有理。自己都不愛自己,人家怎麼能愛你呢。>>在線預約婚姻家庭諮詢師(?婚姻修復),獲得一次免費的情感分析機會!

  5、常常稱讚他的好

  在你看電視劇的時候或者電影的時候,看到故事裡的婚姻生活很悲慘的時候,仔細想一下你丈夫對你好的時候,你會發現,這個男人雖然有這樣那樣的缺點,但對你還是沒得說的。當你產生這樣想法的時候,一定要跟丈夫說出來。如果他不在身邊的話就給他打個電話,在身邊的話,就將心中所想說出來,再趴在他身上哭一會,並且說,我們不要像電視裡那樣好不好?不過小小的一句話,卻能讓男人知道他在你的心裡原來還有這麼重要的地位,原來他所做的一切都沒有白費,你都記在心裡。有這樣的通情達理、知冷識熱的好老婆,又有哪個男人捨得出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