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總和前女友聊騷,懷孕的我該怎麼辦

  我跟老公一見鍾情,戀愛一年今年五月結婚,感情濃度一直不錯。現在懷孕了,卻忽然發現老公跟前女友聊騷!

  女的已婚已育,而且兩人是婚前就聊,結婚後才刪的好友,知道我懷孕後她又加回來跟老公聊騷,內容十分露骨,有沒有肉體出軌我不清楚。因為這件事,我情緒激動,險些流產,住院好幾天,現在在家臥床。深知自己是自己高PU導致這結果,所以那幾天安靜得連口都沒開,老公看我這樣也慌了。他跪下刪自己耳光,發毒誓說自己只是跟她聊騷沒有見過面,痛哭流涕寫下保證書把房子車都過戶到我名下,承諾離婚所有財產都歸我。

  當年是老公甩的前女友,該女生雖然顏值不高,可情商特別高,跟老公的好幾個哥們到現在還保持的不錯的關係。我想讓老公跟那幾個不靠譜的朋友斷絕關係,因為總覺得他們和那女的交好是在欺負我。

  現在我們很有默契地,已經都不再提這事了。可內心還是會很委屈,我知道我現在很不豁達,可能是懷孕讓我太偏執了吧。

  心理諮詢師的回复:

  根據我們過去多年的案例處理經驗,我建議你一定要請一個律師或者法務方面的專家,幫你起草一個保證書。並且承諾書本身有個重點一定要提到,就是說明這一次出軌的事情是怎樣,一定要提到具體的事實。因為承諾書提到的事實,在將來是可以作為證據使用的。

  過去在處理婚內糾紛案例的時候,我們團隊的法務專家都會幫助當事人出具這樣的文書,因為將來如果真的不幸有一天走到離婚這一步的話,這樣的文書會讓法官酌情考量當初你們承諾書跟協議的實情。另外,他說把房車過戶到你名下,這是沒有意義的。因為如果這本來就是你們婚內財產的話,無論在誰的名下,都是夫妻共有的財產。除非這些是他婚前的財產,否則意義不大。你現在的情緒波動很大,為了你的孩子以及你的今後考量,你都需要一個這方面的律師或者法務專家幫助你來解決這些問題。

  你現在在懷孕期,我看你案例的描述,你肯定不打算再提這件事情,希望兩個人好好生活。你想讓你老公跟那幾個朋友完全絕交,現在事件正處於風口浪尖上的時候,你是有可能做到。

  但你要清楚,即使他表面上可能是從了,但是心里肯定是不情願的。而且這些哥們要是知道因為他老婆讓他不跟他們交往他就不跟他們交往了,肯定會嘲笑他妻管嚴啥的,恐怕他心裡面也不會舒服。所以這種方法只是權宜之計,治標不治本,只會把事情弄得更糟糕。你一定要明白,所有的事情必須是心甘情願的,如果他自己本身想護著你,他自己會認為:“你們這些哥們現在還跟我前女友交往,以後別再搭理她了。或者說你們要跟她交往,我就不理你們,我就跟兄弟們斷交了。”這是他自己做出來的決定,這完全可以。但凡不是他心甘情願去做的事情,以後這件事情就一定會反彈。以我多年處理婚姻糾紛的經驗來說,你是不應該脅迫他這樣做的。

  既然你認為他的前女友情商高,跟他哥們保持不錯的關係,你就應該直面戰場,跟這些哥們處理好關係,讓他們主動跟他的前女友斷交才是王道。你現在是自己直接敗了,你這樣的做法就等於說:我不打了,我投降,老公你自己處理吧。這是錯誤的做法。你一定要正面去迎接這個戰場,跟這個前女友PK,讓你老公的哥們都認可你,這才是最後的勝利,而不是逼你老公來處理這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