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教你對付男人外遇出軌

  18年夫妻老公有外遇,20多年夫妻老公外遇生下孩子,這種新聞屢屢可見,在現實中,很多女人知道老公出軌外遇就失去理智,大吵大鬧,其實這樣根本就無濟於事,過後老公會越來越厭煩你,而你也無形中促進了小三的上位,無論你是否面臨那些出軌的問題,情感小編四招教你對付男人外遇出軌。

  1、給他自由,同時設好底限

  面對有了外遇的丈夫,聰明的妻子都有一個共性,就是識大體,穩得住。給他自由,同時設好底限,就像放風箏,飛得再高,線仍然在手中握著。既然他都知道回家了,又何必一定死纏不放?他回來了,總是因為心中還戀著這個家,念著你們一起走過的歲月,所以,別計較,過去的即使不能輕易抹去,至少要翻開新的一頁。

  2、愛惜自己,保持自己獨特的女性魅力

  值得強調的是,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女人,是沒有權力去得到男人更多和更加持久的愛的,要自信和自我提高,要時時處處心中都有自己,並不是愚昧地把自己作為男人的附屬品。

  女人婚姻的不幸有相當比例都是由她們不夠愛自己而造成或者是影響的。特別是當男人對她稍微表示出一種懈怠或者是冷漠之時,她會更加不懂得愛自己,內心會更加不自信,甚至破罐子破摔,蓬頭垢面,加強自己在男人心目中“厭倦”的信號。如此以來,便形成一種惡性循環,不用外面的小三出手,自己也會被自己打敗。

  3、處理痛苦情緒,提升內心力量

  若丈夫出軌,必定導致夫妻間的信任感喪失,以及在婚姻中的安全感瞬間坍塌,感到受傷、崩潰,甚至對老公充滿怨恨。這樣的心理狀態會影響夫妻日常的互動,會破壞彼此的關係,將丈夫越推越遠。所以這種負面的情緒一定要找到正確的釋放出口,要時刻地提醒自己保持理智,萬萬不可做讓傷害自己或者傷害別人的事情,適當的提升自己的內心力量,找朋友傾訴,去外面旅遊散心轉移注意力,諮詢心理醫生等方式都可以提升自己的內心力量。

  4、學會冷處理

  如果前面3招並不能讓出軌老公回來,那就試試冷處理對付男人外遇出軌。冷處理就是擺明態度,讓對方知道你已經清楚他已經出軌,但是不必直接表態,逼對方離婚或者作出選擇,而是無視對方。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再去為他付出所有,至少在他選擇回頭之前如此。既然如此,你暫時將對方視作空氣,不管他是否在家,你都當是一個人在過日子。當對方遭到冷落甚至無視的時候,他就會明白,外面彩旗飄飄,家里紅旗不倒這種理想狀態是不可能的。在這種情況下,是選擇家庭還是捨棄眼前的一切,和小三開始,他就會作出明確的決定。

  如果你身邊有18年夫妻老公有外遇,20多年夫妻老公外遇生下孩子,你知道怎麼勸解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