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會出軌?女人出軌的原因分析

  其實女人出軌的原因有很多,有些女人出軌是慣性行為,她就喜歡享受這種被人寵愛的感覺。但是大部分女人出軌是生活所迫的,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得不到幸福,所以在外面的世界尋找補償。下面為大家簡單分析一下女人出軌的原因有哪些。

  男人過於自我

  丈夫是個自戀主義者,沒有給予妻子足夠的親密關注力,沒顧得上妻子需要更長時間達到性興奮和高潮,只顧自個兒的興奮感受和耐不住的射精慾望,把妻子撂在後面。長期如此,妻子會鬱悶,稍有能耐的,就會想其它招數,如紅杏出牆,以作補償。

  雙方審美疲勞

  結婚時間超過3-5年,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互相之間的性吸引力,都會因為太熟悉對方而自然的衰減。如果夫妻尤其是丈夫缺乏性愛的知識和創造力,缺乏主動想辦法了解妻子的要求,缺乏不斷學習的慾望而去嘗試新的性愛形式、體位並與妻子達成默契,久而久之,妻子會找出各種藉口和理由,拒絕與丈夫做愛,導致婚外尋求性刺激和滿足。

  丈夫不修邊幅

  丈夫顧不上給自己足夠的關注,不修邊幅,不注意健康飲食鍛煉而讓自己大腹便便,女人如男人,男人的性感健康形像對女人來說,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性奮點!

  激情的誘惑

  當女人洗漱完畢換上性感的內衣,滿懷柔情地向老公發出愛的訊息的時候,老公卻皺著眉頭說:“我累了,想睡了。”而情人在此時則會不停地讚美著女人,接著對女人百般溫存,並不停地問著女人的感覺:“好嗎?你感覺好嗎?”一般情況下,當一段感情關係趨於穩定,女人常常是因為對安全感的依賴和對寂寞的恐懼留在一個男人身邊。

  被寵愛的感覺

  平淡的生活,乏味的日子,除了找個情人,還有什麼能使厭倦柴米油鹽的女人重新把自己當成童話中的公主?情人讓女人始終有戀愛的感覺,根本不會讓女人做飯洗碗,情人永遠會說:“寶貝,想吃什麼?”而丈夫總是在下班後嘴裡叼著香煙,把帶點臭味的汗腳歇在茶几上,懶散地翻著報紙看著電視,時不時地吼上一句:“飯好了沒?我餓了!”

  結婚後的女人大多數要出去工作養家,回到家裡又有數不清的家務,還要教育孩子,往往承受比男人更大的壓力。所以想尋找被照顧寵愛的感覺。

  愛慕虛榮的驅動

  有些問題夫妻之間的愛情,往往在現實生活中漸漸泯滅,交流的時間很少,也缺乏平心靜氣的氛圍。女人經常會對丈夫不滿:丈夫缺乏幽默、丈夫不夠勤快、不夠浪漫、丈夫不夠體貼,簡直讓人受夠了,可這些話能夠向誰傾訴呢?工作和生活中的苦惱又有誰能夠理解?

  而婚外的他的一時體貼和虛幻的浪漫,有時候會讓女人失去理智,認為那樣的生活才是自己該去追求的幸福。

  當然,大多數時候,女人出軌的發生很難說清楚誰對誰錯。山盟海誓的你們,請讓愛Ta成為永遠都改不掉的習慣,讓激情相伴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