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種男人無論多愛你,都不要跟他結婚!

  一個男人本質如果是好的,那麼你可以考慮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相愛或結婚。如果他本質不好,那麼你最好是與他保持距離。一般來說,這5類男人,無論你有多愛他,你都不要和他結婚。

  1、目中無人的男人。

  女人要記住,一個目中無人的男人,會讓你很痛苦。因為他目中無人,所以他壓根就不會把你當回事。他也不會真正尊重你的感受。他的眼裡看不到你的存在。他會無視你的存在。哪怕你整天出現在他的眼前,他也會假裝看不到你的存在。一個無視你的男人,你一旦愛上他,和他交往之後,你會痛不欲生。因為他的眼裡沒有你,你對他而言就是可有可無的東西,隨時可能被其他女人取代。這樣的男人,顯然不適合結婚。

  2、自私自利的男人。

  女人不要和一個自私自利的男人戀愛或結婚。男人的自私自利體現在很多小細節。比如,他每次點菜的時候,只顧點他喜歡吃的菜,完全不顧及你的感受。比如,他每次陪你逛街,都是刷你的卡買單,他從來不捨得為你花一分錢。比如,每次回到家中,他都是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他需要你伺候,但他卻從不伺候你。如果你不幸遇到了一個自私自利的男人,請你務必和他保持距離。否則,你會覺得和他在一起是一件特別痛苦的事情。

  3、有家暴傾向的男人。

  對於一個有家庭暴力傾向的男人,無論他有多麼帥氣,或者你有多麼愛他,你都不要和他結婚。因為一個有家暴傾向的男人,會讓你的身心受到巨大的創傷。在電影《神秘巨星》中,女主角的母親就是典型的家暴受害者。她在婚姻中,飽受丈夫的凌辱和拳打腳踢,但是她卻缺乏足夠的勇氣去反抗和躲避。她只知道逆來順受,讓自己在婚姻中被丈夫揍得鼻青臉腫,幾欲喪命。所以,女人要保持清醒的頭腦,不要被男人的外表所迷惑。一旦發現他有家暴傾向,就要遠離他。

  4、虛情假意的男人。

  女人不管有多愛一個男人,你都不要嫁給一個虛情假意的男人。所謂虛情假意,就是他嘴裡沒有一句實話。他為了得到你的身心,他可以編織各種各樣的謊言,欺騙你的感情。當他玩膩了你之後,或者說,當他覺得你對他而言不再有任何新鮮感,那麼他就會迅速遺棄你,和你分手。所以,面對一個虛情假意的男人,你不要輕易動情。你要知道,雖然他嘴上說得動聽,但是他在背後裡反复捅你的刀子。你最好是跟他保持距離。否則,你會被他傷得遍體鱗傷。

  5、太過花心的男人。

  女人在感情中,不要輕易嫁給一個太過花心的男人。一個男人如果太過花心,可能不適合當結婚對象,只適合當情人。女人要記住,如果一個男人表現得太過花心,腳踏兩隻船,對感情不負責,那麼你就要跟這樣的男人保持距離。因為他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和安全感。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的心裡可能正在想著其他女人。所以,為了避免感情中出現背叛,你最好是跟這樣的男人保持距離,更不要輕易嫁給這樣一個太過花心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