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了老公冷戰不理人的3大心理

  吵架了老公冷戰不理人怎麼辦?這個時候女人很容易亂想,但是這個時候往往是審視你們感情的最好時機,吵架不理人冷戰的心理是怎樣的呢?

  一、為什麼吵架了老公冷戰不理人

  1、始終認為自己正確

  吵架了老公冷戰不理人怎麼回事?這種是典型的大男人主義的男人,在很多事情上很少看到他對女人妥協,總認為自己是對的,只要是女人錯了的話就一定是女人去道歉,而休想讓他放下面子來安慰你。遇到這樣的男人還是儘早遠離,他不會太在乎你的,在乎的只有他自己。

  2、厭煩對方

  男人對於長期無理取鬧的女人只有用冷戰來解決。每一次的包容都是因為愛,但經常這樣無疑會讓男人感到反感,厭煩你那是遲早的事情,所以還是多體諒下他,反思一下自己有什麼做得不足的地方。

  3、讓雙方反省

  大多時候男人在吵架的時候也會顯得比女人理性,短暫的冷戰是給雙方思考和反思的時間。但女人常常不會這麼想,覺得這就是男人就是逃避,讓消極情緒越發高漲。以至於吵到分手,如果有需要

  二、吵架不理人多久代表分手,不愛你的表現

  1、拒絕跟你約會

  好不容易到了節假日,你安排好的電影、晚餐,他都拒絕,反而和哥們儿出去喝酒聊天,不要問為什麼,他的言行舉止已經在暗示你結束了。他沒有了想要和你在一起的衝動,你在他心裡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

  2、不滿意你

  從前的他愛你的一切,甚至你的小缺點在他眼裡都是那麼的可愛。可是現在他開始挑剔你的身材,開始給你穿衣方面的建議,他對你有了諸多不滿意,這些不滿意在從前可是從來都不存在的,此時的他心裡不是有了另外心儀的對象,就是他對你的感情有了些許變化。

  3、不想把你介紹給朋友認識

  吵架不理人多久代表分手?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喜歡自己的女朋友,他巴不得大家都知道自己的女朋友有多好。可是如果他不太願意讓自己的家人朋友知道有你的存在,就說明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而分手只是時間的問題。

  4、不想讓你翻他的手機

  愛一個人,就會毫無保留,別說手機,錢包都給你,不為什麼,因為喜歡。不讓你翻他的手機,就證明他已經有了秘密,不想讓你知道,說不定,手機裡就有他和其他女孩的聊天記錄。他還不跟你提分手,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口而已。

  5、不願和你逛街

  情侶一天的日常無非就是拉著小手,走這裡逛啊去那裡逛,買這個買那個,兩人盡情享受其中的快樂。當一個男人不和你逛街,就說明他已經厭煩了這項活動,他已經不想在你身上浪費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