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分手了還想複合?原因你自己都不知道

  熱戀期的女人是最幸福的,男人有求必應,對你呵護倍至,連聲大氣都不敢對你出。但到了一定階段,就會出現矛盾。有些人對矛盾逐個擊破直達婚姻,有些情侶則跨越不過,分手收場。可是在很多分手的案例中,很多女生會尋求復合,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女生復合的四大心理

  複合心理一:不甘心“失去”

  這一類人數量比較少,Ta們大概也不知道“愛”和“佔有欲”其實是兩碼事,美好的愛情是相互付出的,把“佔有”當做“愛”的人要么是壓根不愛你,要么就是不成熟的表現,Ta們心中的衡量標尺是“得到”與“失去”,曾經是我的憑什麼失去?太不甘心!

  愛情不是賭博,沒有輸贏。既然有矛盾解決不了,分手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就算你因不甘心挽回了他,你們倆之間失去了真愛,苦的還是你自己。

  複合心理二:不甘心單著

  這種人就是“騎驢找馬”的心態,雖然跟你的感情已經發生了變化,但暫時沒有好的對象,有總比沒有好。所以就會止不住地把他的好拿出來說服自己。

  複合心理三:不甘心敗給現任

  對於他的現任,你樣樣不服氣,追回前任成為你證明自己價值的手段,你一定想揪著他的衣領問一句:“他到底哪點比我好?”因為敗給一個並不服氣的人,太不甘心!

  複合心理四:付出太多不甘心

  在愛情中,雙方的付出都是自願的。不過在分手後,被甩的一方往往又覺得自己“投入”太多的時間、金錢、感情,卻沒有得到同等的回報,最後成了單身汪,內心的不平衡就成了和前任複合的動力,畢竟付出太多就這樣離去,太不甘心!

  如果你是以上四種心理想尋求復合,小編還是勸你打消這個念頭。原因如下:

  1. 情侶複合後再分手的機率高達97%

  女生尋求復合時肯定是低人一等的,有些甚至哭訴著求對方回到你的懷抱。但是這種求回來的男人真的會真心對你嗎?他會驕傲自滿,跟你有矛盾時不會退步。最終再次分手的大有人在。

  2. 複合後很難找回甜蜜

  破鏡就算重圓,也是有裂縫的。當時的爭吵和矛盾時刻會在你腦海裡浮現,以至於雙方都不敢隨意提及,甚至有時會特別陌生。

  其實,妹子要想複合也是不可能的。據小編看,滿足兩個條件就可以:

  1你們倆都還有愛:只要有愛,就會有包容。

  2能順暢解決上次的問題:上次分手的問題一定要順暢解決再复合,這樣也能避免再次爭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