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知:男人最怕被女友知道的8件事

  誰都有秘密,任憑你們感情再好,還是需要一點私人空間的。但是,有些情侶很擔心對方瞞著你做壞事,所以對對方的秘密很好奇,甚至想去知曉。其實,對於男人來說,很多秘密之所以是秘密,就是不想被你知曉。但是,這並不代表是壞秘密哦!

  一、他用心準備的驚喜

  在特殊節日或者你的生日等等,如果你覺得他在隱瞞你什麼,不用擔心,因為他很可能在為你準備著一個驚喜,正在絞盡腦汁地哄你開心。有時候無論女生的第六感再怎麼靈,關於男生的小心思還是很難猜透,與其去追問,不如假裝不知道,看他怎麼表現吧。

  二、過往的情史

  誰沒有過去,可偏偏情侶對過往情史特別在意,有時有意無意就想去探究。歸根到底,這些黑歷史已成為過去式,你需要做的是確認他是否在認真與你交往,而不是將重心過於偏向於過去。

  其實,不知道對方的過去鳴,至少心裡還是少些痛楚的。所以,女人更應該珍惜當下。

  三、關注性感美女

  男人愛性感美女,就比如女生喜歡帥哥、小鮮肉那樣,其實是一個道理。因為你無須過於放大這件事情,除非那個人並不是什麼名人,而是身邊的某個朋友、同事、同學等,那麼你就需要多加註意了!

  四、吃醋

  男仔也會吃醋,只是他們吃醋一般都會找藉口,而且不想讓別人知道。如果你發現了,一定不要揭穿,知道他在意你就行。

  五、觀看色情片的歷史紀錄

  其實男生看色情片真的再正常不過了,但他一般情況下都不會告訴你!雖然說現在網絡那麼發達,要做到刪除觀片記錄並不難,但如果你真的不小心發現了,其實沒必要不開心,這並不代表他不愛你,只是他也有正常的需求。

  六、精神出軌

  精神出軌這種事情,容忍度因人而異,有些人認為精神出軌無所謂反正什麼也沒發生,有些人則覺得精神出軌是一件相當嚴重的事情,見仁見智。話說回來,男生的內心深處總是會有“女友不嫌多”,如果你真的發現了不對勁的跡象,一定不要隨便打退堂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