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成熟的12個表現!你的他成熟嗎?

  不可否認,有一部分女人喜歡幼稚的男人,但在社會上,成熟的男人更惹人愛。成熟的男人能控制自己的喜怒哀樂,不情緒化,而且有足夠的責任感。那麼,成熟男人都有哪些特徵呢?

  1、喜怒都在臉上

  其實偽裝不代表虛偽,夠親近的人在一起要真實是沒錯,但是在社交場合或者社會上,喜怒都表現在臉上絕對不是一個成熟的男人會做的事。

  2、吝嗇讚美的語言

  成熟的男人不會吝嗇自己的讚美,特別是自己身邊親近的人,跟這樣的人在一起你總會發現自己很多優點而身心愉悅。而不成熟的男人則會小心眼見不得別人好,絕對不會隨便讚美你的。

  3、給路邊的女孩打分

  這個不光是不成熟的變現,還是不懂得尊重女人的表現。更有甚著,還在把看到的女人坦然地跟自己的女朋友或者老婆做對比,極其幼稚不懂得尊重他人。

  4、向愛人闡述過往感情經歷

  女人都會說不在意你以前的事,想知道你以前到底經歷過幾段感情具體都是什麼樣的。但是只有不成熟男人才會在這個時候大聊特聊自己的感情史,說到high點還露出懷念的深情。這時候快看看你女朋友的表情吧。

  5、痴迷於一種愛好

  其實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有一個自己的愛好是很重要的也是好的。但是成熟的男人調配自己的時間,懂得拿捏在業餘愛好上花費的時間。而不成熟的人確實剛好相反,他們可能會廢寢忘食,擠掉和家人愛人相處的時間來滿足自己對愛好的痴迷。

  6、總幻想傍富婆

  我想有過此幻想的男人不在少數,曾經被譽為力量象徵,曾經被認為無所不能,曾經被寄予厚望的男人,現在卻動起了這種心思,不能不說是一種悲哀。人類社會發展到今天,從雄性進化到男人,經歷了漫長了的時間,現在男人卻只懂得履行雄性職責,而忘了男人應該干什麼,這是全體男性的悲哀。

  7、對哥們的女友或老婆動手動腳

  朋友妻不可欺,就連香港的黑社會題材的影片裡都多次提到這一點,到了我們這裡,卻演變成了朋友妻不客氣。要想保住哥們關係,這樣的事情最好不要做,對誰都不好。一時衝動真的會釀成千古遺憾。

  8、盲目消費

  把錢都花在打遊戲或添置裝備上。一有時間就會沉迷於網絡遊戲,一有錢就想到購買遊戲裝置,根本就沒有時間好好工作,更沒有心思來談情說愛。而且,與人交談滿口都是遊戲情節,滿口都是過關秘笈,讓女生們望而卻步。

  9、亂發脾氣

  個人情緒完全不受理性思維約束。有些人的反應或許總是慢了半拍,而你的反應卻總是一觸即發,容不得別人對你有半句負面的評價,為此,你可以不惜跟他當面乾仗,你的情緒也可以瞬間變化,常常搞得別人尷尬下不了台。

  10、喜歡網聊甚至見網友

  喜歡網聊大多數屬於對現實社會的逃避,或者不善於社交。要發展到見網友這點更是幼稚不明智的。因為在網絡上少了諸多限制,大家通常會放大自己的邪惡面,因此很難教到真的朋友。

  11、和女朋友吵架總愛講道理

  許多男人都來問與女友相處的技巧,鼠標說其實就倆字,哄、讓。有些男人就偏偏反其道而行之,吵架時不哄不讓,非要與女朋友講人生的哲理,她能聽你的才怪。許多男人總搞不明白,自己一直在用實際行動來表示對女朋友的愛,為什麼她還是不滿足,還是要整天沒事找事的吵架。其實很簡單,女人並非不滿足,相反,她覺得你做的不錯,故意有事沒事的氣你,來表示她對你的愛,此時男人如果真的和她吵,那就只能說你不懂生活情趣,不成熟,長此下去,感情就真的在講道理中講沒了。

  12、任性自我

  不計後果凡事由著自己的性子來。雖然進入職場很多年了,可做事依然是隨心所欲,想到那裡做到那裡,並且過度任性,不懂得如何尊重他人以及要有心存感激的心態,任何場合都不會做到替對方著想,更不懂得什麼是換位思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