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心裡沒有你的表現有哪些?

  我們都希望能夠擁有幸福的婚姻,老公也很寵愛自己,然而婚姻並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美好,經歷過滄桑洗禮的婚姻也許會遇到很多挫折,漸漸地老公也會對妻子產生厭倦甚至不愛妻子了。當你發現老公有這六種表現的時候,你要知道他心裡沒有你。

  01家裡的活都留給你

  之前見過一個特別自私的男人,每天下班回到家就兩腳一蹬、雙手一攤,什麼事情都不做,除了玩兒手機就是看電視,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老婆忙裡忙外,他卻只等著坐享其成。儘管不干活,但是卻特別的會花言巧語,等女人把所有的活都乾完了,他再虛情假意的來一句“寶寶辛苦了”,有這樣表現的男人,貌似很愛你,實際上最愛的是他自己。只記得他為你的付出。

  感情中,總把自己的付出看的特別金貴,且總是故意貶低別人付出的男人最讓人憎惡,這樣的男人總把自己的付出記得清清楚楚,一遇到事情就拿出來跟你說他為你付出了多少多少。在這樣男人的心中,愛情就像買賣,自己一旦付出了就必須立馬看到回報,能如此對你的男人,其實歸根結底還是因為他並沒有那麼愛你,而是更愛他自己。

  02遇事喜歡斤斤計較

  愛情不是一件商品,但總有人喜歡把它當成商品一樣來對待,在對待自己愛人的時候,喜歡用討價還價的態度來跟你斤斤計較的男人,說白了就是因為他還沒有做好全心全意愛一個人的準備。有這樣表現的男人,心裡時時刻刻最關心的就是自己的利益,他可以對你好,但必須是要講條件的對你好,說到底,這樣的男人最愛的就是他自己而已。自己看不懂他

  男人若是愛你,在你面前是不會刻意偽裝自己的,想哭的時候,他會告訴你他的委屈;想笑的時候,他會與你分享他的快樂;生氣的時候跟你撒撒嬌;吃醋的時候跟你耍耍小脾氣,總之,在你的面前他應該是最真實的模樣。然而,當一個男人,在你的面前從來不展示自己的內心,事事瞞著你,好的壞的也都不願意告訴你,你覺得自己看不懂他,這不怪你,而是因為他根本不愛你。

  03在婚姻中沒有存在感

  感情中所謂的存在感,就是男人的一舉一動是不是會刻意的照顧到你,他的眼神會不會為你停留,在遇到事情的時候他是不是能夠情不自禁的想到你,如果這些他都做不到,那就說明在他的心中,愛你是一種可有可無的事情,而不是他發自內心的一種不能自己的情感,假如說,這樣沒有存在感的感覺總是常伴你左右,那麼這個男人就是不愛你。

  04把糟糕的情緒帶給你

  有一些男人,稍微遇到點不開心的事情就搞得跟世界末日一樣,不光對著身邊的人態度不好,甚至會藉此機會跟自己的女人發脾氣,一副他不開心別人就必須一起陪著他才能心理平衡的樣子。對於這種總是把糟糕的情緒帶給你的男人,女人不要相信事後他才跟你說出口的花言巧語,你就看清事實就好了,他最愛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