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六件噁心事,做過兩件以上是真愛

  夫妻之間經常會當局者迷,結婚時間越長越是如此,甚至個別的婚姻誤以為夫妻之間不再恩愛,從而導致離婚,其實恩愛存不存在需要通過比對生活的真實寫照,為了避免誤以為夫妻之間不再恩愛導致離婚的悲劇再次發生,以下夫妻很恩愛才會做的六個小動作還望你能銘記於心,到時對號入座加以比對,你就會認清婚姻的實況和現狀。

  夫妻之間六件噁心事,做過兩件以上是真愛

  一、夫妻之間經常會搞惡作劇,既不講究分寸又不把握火候,不是悄無聲息在被窩裡釋放既無毒又無害的氣體就是讓對方湊近自己,然而蓄勢待發,對方臨近之時就是發放之日,讓對方措手不及,對方不會惱羞成怒,反倒喜笑顏開,對方的所作所為證明關係親密才會沒輕沒重,換做外人還沒有資格以及身份受用,前提是夫妻之間要恩愛,否則是吃不了兜著走。

  二、夫妻會不管不顧睡覺,毫無顧忌對方有沒有睡著,跟試婚同居期間截然不同,那時睡覺會心驚膽戰,雙方都想在彼此熟睡之後入睡,簡直是枕戈待旦,生怕熟睡期間,無意識做出不雅的動作以及發出不雅的聲響,讓自己的形像大打折扣,然而結婚時間越長越是肆意妄為,不是打呼嚕就是咬牙,夫妻之間誰都不說誰,甚至會將其視作催眠曲。

  三、夫妻在結婚之前以及結婚之初雙方會給彼此蓋被子,生怕對方挨冷受凍,即使是半夜起來也要關心對方的睡眠狀態,晨起詢問對方睡眠質量如何?待到步入老夫老妻的行列,夫妻之間會爭搶被子,臨睡前要將被子壓實,否則睡醒自己就露天了,晨起會不聞不問,否由會被判定為廢話,有那閒情逸致反倒不如多睡幾分鐘,各自忙活各自的事情,無論洗漱還是如廁都有條不紊以及按部就班。

  四、男人天生火力壯,正因為如此,即使家裡有暖氣,男人也會把女人簇擁在懷裡,夫妻之間穿的衣服能少則少,恨不得連睡衣都不穿,男人用自己的體溫帶給女人純天然的溫暖,絲毫不感覺肉麻,男人不介意女人將自己的手臂當枕頭,女人不介意男人無關痛癢壓著自己的頭髮。

  五、夫妻之間說話會口無遮攔,說話不經過大腦,想什麼就說什麼,糾纏對方講小時候有趣的事情,待到來日方長的生活,經常會藉題發揮,拿對方小時候的趣事當成笑料,除此以外雙方經常會用曖昧的語氣來挑逗彼此,甚至會給對方起外號或暱稱,類似於男人稱呼女人為丫頭,女人稱呼男人為死鬼等……

  六、夫妻之間經常會動手動腳,即使是在大白天也是如此,不是男人捏女人的肉就是男人揪女人的頭髮,或許夫妻雙方是度日如年,或許是春宵苦短才跟白日漫長形成鮮明的對比,通常動手動腳讓對方知道即使雙方在身邊也依然在想念著對方,唯有恩愛才能支持對方的一切,理解對方的所有,即使有意見以及有誤會也會通過開誠佈公的方式早日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