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的三條潛規則,你犯了幾條

  希望我能陪你度過難過的日子,帶給你喜怒哀樂情緒,就算終須一別,也別辜負你我相遇~人活一輩子,最重要的是夫妻之間的相處,夫妻之間相處的時間也只最長的。都說人與人之間相處有個度,那夫妻之間呢?也會有相應的度的。今天就教給你幾條夫妻之間的“潛規則”,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太過親密

  這是夫妻之間的禁忌,夫妻可以算的上是世界上最親密的兩個人了,很多夫妻因為這樣就忘記了給對方留有距離,最終導致婚姻破裂。

  王小花和丈夫感情一直很好,婚後兩個人之間很坦誠,幾乎沒有秘密,兩個人每天可以隨便翻看對方的手機,她丈夫的任何事都會和她報備,甚至是今天在公司和幾個女同事說話,晚上回家路上看到了什麼。

  長期以來,王小花已經形成了掌控丈夫的習慣,一旦丈夫有什麼沒告訴她,王小花就會很焦慮、煩躁,幹什麼都心不在焉,更甚至是和丈夫吵架;漸漸小花的丈夫厭煩,每天下班幾乎不理小花。

  要問她的丈夫不愛小花了嗎?也不是,只是累了,每天事無鉅細的管制,讓兩個人都很累,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兩個人的婚姻路也差不多走到盡頭了。

  互不理解

  脾氣暴躁其實也不算太大問題,只要一方可以容忍就可以,但是不論什麼事情,第一反應就是指責、謾罵對方,那時間長了,誰也接受不了。

  有些夫妻,遇到問題,習慣互相推脫,都認為是對方的錯,並且一言不合就上演爭吵模式,甚至還動手,最終的結果沒有贏,兩個人都輸了,輸在自己的婚姻中,輸在互相的抱怨中,輸在對方的暴脾氣裡面。

  當你忙碌一天,回到家,本來想听到甜蜜的話語,奈何是無盡的指責,這個時候,真的是心涼半截。

  所以說,夫妻之間還是要多點理解,哪怕老夫老妻,也要溫柔相待。

  兩人比較

  有些夫妻,很喜歡互相比較,大家就是比較在家誰說話管用,誰賺錢多,誰工作辛苦,各種各種,甚至還和其他家庭比較。比較的結果是,越來越生氣,夫妻關係越來越危險。

  有些男人總是吃著碗裡瞧著鍋裡,看誰的妻子都比自己的妻子好

  而有些女人也是這樣,總覺得別人家的丈夫帥氣、賺錢還脾氣好

  本來兩個人都很好,結果一比較,尷尬了,都覺得別人好,這種感情如何持續?

  兩個人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永遠是最好的。

  這是和別人比較,還有一些夫妻愛自己找罪受。

  今天比較誰工作更累,每天比較誰工資高,後天比較誰對這個家付出的多,其實很想問一句,這有意義嗎?

  兩個人互為彼此,沒必要什麼都進行比較,兩個人中總有一個弱勢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