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騷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悶騷的男生平時說話斯斯文文,神秘莫測,別人很難從交談的言語中了解到他最真實的一面,但是儘管如此,悶騷男不苟言笑,不愛就不愛,一旦愛了就是個專情的男子,這一個特質讓無數的姑娘被他們吸引,只不過很多時候姑娘們分辨不清楚,悶騷男到底喜歡怎麼樣的女生,自己又是不是他們的菜呢? 今天小編就帶領大家走進悶騷男們的內心,看看他們究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1、熱情主動的女生

  戀愛關係穩定長久的兩個人性格一定是互補的,因為在長期的感情磨合中他們能比較容易的找到一個平衡點,讓彼此之間的感情基礎得到穩固,而悶騷的男生性格比較內向沉默,在愛情當中是一個非常被動的角色存在,特別是在戀情剛剛開始的時候,甚至不會主動的和你發短信,打電話,當然了,等到你們確定好關係之後他會變的非常的熱情!所以想要這樣的戀情發展起來,熱情主動的女生無疑是最佳人選,因為她可以用自己活潑的性格去帶動和激發悶騷男內心隱藏的熱情火山。

  2、性格外向、會找話題的女生

  悶騷男的第一大特質當然是他的悶騷啦,悶騷的特點就是體現在沉默不語、比較害羞內向,不會找話題聊天,面對喜歡的女生也是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甚至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把手怎麼放比較合適,而這種時候性格外向、會找話題的女生就能發揮自己的正能量,化解一切因為沈默而引起的尷尬! 女生能主動的找出一個又一個的話題來跟自己聊天,悶騷男當然欣喜不已,因為這樣他就不用擔心找不到主題了,特別是聊到他喜歡的話題時,他就會一改之前的沉默表現,變得熱血沸騰。

  3、自信獨立但懂得示弱的女生

  對於男人來說,一個把所有的喜怒哀樂全部押在自己身上的女人,令他們感到恐懼,而女生身上自信獨立的美是他們尤為欣賞的,這樣的女生有自己的獨立的思想,知道自立自強,不會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男生身上,當然一個女生還是要懂得示弱,學會撒嬌的,如果你什麼都能自己搞定,根本不用別人幫忙,那麼男生的存在感就會很低,他會覺得自己什麼都幫不上你,女人,你可以自信獨立,但同時你也要知道在男人身邊,你不是經理,不是總裁,也不是大明星,你只是一個女人,一個在柔弱的時候需要找個肩膀靠一靠的小女人。特別是對於悶騷男來說,被需要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讓他知道自己很堅強,但是也有柔弱的時候,也有需要他的時候,那麼他會在你需要的時間裡準時出現在你的身邊。

  小編後話:悶騷男雖然外表悶騷,但是他們冷漠的外表下往往藏著一顆熾熱的心,而且他們還是對愛專一的偏偏少年哦,所以如果你的身邊也有這樣的男子,不要錯過,依據以上小編提到的幾點,如果你也是他的菜,愛他就請勇敢地告訴他吧!